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欧美剧《超能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6:11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欧美剧《超能英雄》

《超能英雄》

  在《绑架》(Kidnapped)疲软、《60工作室》(Studio 60ontheSunsetStrip)打了水漂之后,NBC终于来了一次“孔雀开屏”。根据尼尔森公司提供的数据,《英雄》的收视人数达到1410万人,比之前NBC领头羊《一锤定音》(DealorNoDeal)增长了55个百分点。这部剧一集的时间长达50多分钟,比一般剧长出10分钟,这样仍能维持足够多的观众,证明了它剧情的吸引力。它吸引了男性、女性和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在18-49岁的成年人群中,《英雄》的本季收视排在第2位,仅次于ABC电视网的《兄弟姐妹》(Brothers&Sisters),成功地打败了CBS的《两个半男人》和《老克新冒险》。

  自从1994年六人行》告别观众以来,NBC电视台就一直被CBS和ABC电视台压得抬不起头来,现在它终于拿出了用来收回失地的终极武器———它不但和《六人行》大相径庭,而且听上去似乎不靠谱———这部剧名叫《英雄》(Heroes)的大剧是一部科幻剧,而且是超级英雄题材的!

  《英雄》试播不久,就受到了各个媒体的赞扬,剧评人都给出了压箱底的赞美之词。雅虎电视网站称赞该剧为“最有创造力最有想像力的作品”。该篇评论同时认为,《英雄》成功地将多类剧集形式自然顺畅地融合到了一起,观众会在电视里看到喜剧、恐惧、剧情、浪漫等各种元素,但是“并不会感到突兀和生硬”。北美当地时间周一晚(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C播出《英雄》之后,大量的电视观众涌向著名的电视网站TV.com,为《英雄》第一集打分。到截稿时,英雄得分已经上升到了9.2分(满分10分)。 (木木)

     点击进入《超能英雄》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