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欧美剧《绝望的主妇》第三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6:21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欧美剧《绝望的主妇》第三季

《绝望的主妇》剧照

  经历了第一季的大红大紫之后,美国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第二季跌到了谷底,不但评论家纷纷予以抨击,而且在最近公布的艾美奖提名上也只获得一些微不足道的奖项提名。但是作为美国ABC电视台曾经的收视率冠军,ABC想努力挽救“主妇们”的颓势,电视台娱乐总裁史蒂芬近日说:“第二季走的远了些,第三季的风格将向第一季回归。”

  由于第二季的编剧引起争议,所以《绝望的主妇》第三季又请回第一季的编剧。在第三季中,Andrew回到Bree身边,而且是以一种搞笑且匪夷所思的方式。bree和orson是一对相似的人,他们都有强迫的毛病,都喜欢事情按某种定式进行,在第三季开始不久bree就会和orsan结婚,但是orsan究竟是否真心爱bree,更多的“绝望剧情”尽在新一季的《绝望的主妇》。(木木)

  点击进入《绝望的主妇》第三季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