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入围欧美剧《实习医生格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6:25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入围欧美剧《实习医生格蕾》

《实习医生格蕾》剧照

  西雅图格蕾丝医院的医生们设法帮助刚刚痛失挚爱的伊齐度过难关,并且设法说服她不要轻易放弃来之不易的实习生机会。心力交瘁的梅雷迪思刚刚认识了兽医芬,好不容易从德立克与其前妻艾迪森的三角纠纷中脱离出来,却又遇到德立克的重新追求,陷入了两难的局面。伯客与克里斯丁娜的感情面临了瓶颈,一个高傲冷峻而能干,一个自我封闭但倔强,两个人于处理上下级同时又是恋人的关系上几番波折,是时候对彼此的感情给出确定的答案。刚刚走出感情挫折的乔治遇到女医生凯莉的强烈追求,性格害羞内敛的他又必须应对这段突如其来的关系。就连医院的头号人物,主任理查德也由于跟梅蕾迪思母亲发生的一段婚外情,必须面对妻子的审问,搞得焦头烂额。

  旧爱还是新欢,留下或是离开,爱情还是面包,接受或是拒绝,每个人都面临着自己的选择。格蕾丝

医院的五位实习生又开始了新阶段的磨练,有严厉霸道的上司和五花八门的疑难杂症等着他们。在不同的医务室之间频繁穿梭,解决一个接着一个学术难题之外,还有生活中一大堆的感情、亲情和友情纠葛等着他们去处理。

  看医务室里的情感纠葛,新的时段,更精彩的火花冲撞。美国电视艾美奖11项提名获得者,《实习医生格蕾》新的季度隆重登场。(木木)

  点击进入《实习医生格蕾》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