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欧美剧《迷失》第三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9:46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欧美剧《迷失》第三季

《迷失》第三季剧照

  ABC电视台的热门剧集《迷失》第三季首播时,收视人数为1880万人,虽然这个成绩足以让它成为当天甚至当周的收视冠军,但却仍然没有达到它第2季的首播成绩。

  在新的一季里,Jack,Kate和Sawyer被"其他人"抓进了神秘监狱。在这里,他们不停地回想起了自己来到岛上以前的生活,这使他们必须思考各自的过去,很好地处理所有的问题。同时,在岛的另一边,Bernard 和 Charlie试着在充满恐慌的营地里重新建立领导组织,而Rose开始关心起了舱门的情况。

  迷失在这陌生的岛上,没有方向,没有出路,不知道明天会怎样,迷失路上,你我同行。

  去年秋天,《迷失》第二季首播时吸引了2350万人观看,这主要得利于第一季最后抓人的“大悬念”。剧中因为飞机失事而流落荒岛的人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舱盖,然后第一季就结束了。他们看到的东西是什么?舱盖里是什么东西?这个悬念在整个夏天一直让观众牵肠挂肚。在去年秋天,这个秘密终于被揭开。

  不过,剧中人“从舱盖里爬下去”这个动作似乎也让收视走了下坡路。第二季《迷失》最后一集的收视只有1780万人,第二季的总收视人数比第一季缩水了3个百分点。

  点击进入《迷失》第三季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