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日剧《料理新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21:10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日剧《料理新鲜人》

《料理新鲜人》剧照

  同样由杰尼斯当红小生领衔主演,本剧的主角就是令日版《流星花园》变得更加吸引人的F4之首道明寺司的扮演者松本润。他从黄金小开变身成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菜鸟厨师,在超人气的餐厅里成为一名学习意大利菜的菜鸟厨师。

  改编自人气漫画《Bambino》的本剧有没有让你想起著名的动画片《中华小当家》和《日式面包王》?

  其实日本同类题材的动漫作品比比皆是,但无论哪一部都相当有市场,除开主角不断的成长令观众热血沸腾之外,作品中花样百出的各种菜色同样是吸引观众的一大要因。

  除此以外,难道在主角逐渐成长起来的同时,你没有感到一点欣喜的感同身受甚至成就感吗?强烈的代入感也是此类作品大受欢迎的因素之一。真夜/文

  点击进入《料理新鲜人》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