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日剧《夫妇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21:17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日剧《夫妇道》

《夫妇道》海报

  还记得当年那个外貌平庸到丑陋内心却异样温柔,演绎出感人肺腑的经典《101次求婚》的男主角武田铁矢吗?阔别多年,他重回小荧幕再次领衔主演的《夫妇道》,又一次给观众带来了发自内心的感动。

  正如当初剧组宣传的那样,这是一部再平凡不过的家庭剧,它的舞台很小,不过就是一个普通的家庭而已,更不过是一对中年夫妻和一子三女的故事罢了。但它讲述的道理却极为深刻,每集结束主角夫妇还不忘讲一条夫妻相处之道的规则,让观众可以从中学习夫妻的相处之道。

  尤其这对夫妻明明年纪不小却还童心未泯,让观众格外觉得有趣。是不是觉得就像我们自己在照镜子?为人父母也好为人子女也罢,这部电视剧的家庭,仿佛就是成千上万个家庭的缩影。

  中国人的至理名言“可怜天下父母心”,本剧就正好见证了这句话是多么有道理。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