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排行榜第2季日剧《鬼嫁日记2最好的澡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21:29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排行榜第2季日剧《鬼嫁日记2最好的澡堂》

《鬼嫁日记2最好的澡堂》主演搞笑表演

  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传下来这么一句话叫做“男人要想发财一定要怕老婆”,姑且不论这句话真假有多少,至少一个可怕到甚至被称作魔鬼的老婆,恐怕不是所有男人都吃得消的吧?可是戏外的你我就喜欢这种脱离现实的剧情不是?

  自从去年《鬼嫁日记》播出以来就广受好评,这个恶婆娘小男人的组合格外受到观众好评,毕竟观月阿理莎扮演的早苗虽然发起脾气来让小男人害怕得全身发抖,但她本身却是个明艳动人的大美人。开朗的性格独立自主的个性相当具有魅力。

  最最重要的是,尽管名为“鬼嫁”,但其实她并不会无的放矢乱发脾气,每次发的脾气不仅会让人觉得有道理,讲出来的话更让人不得不口服心服。

  只不过观众也并不只是在看恶魔老婆如何虐待无能丈夫的故事,逗趣欢笑中隐含的夫妻间的温情家庭间的温暖,才是本剧最大的亮点。真夜/文

  点击进入《鬼嫁日记2最好的澡堂》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