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日剧《新娘和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21:33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日剧《新娘和爸爸》

《新娘和爸爸》剧照

  这又是一部讲述家人之间纽带的家庭温馨剧,最开始看起来或许会让观众头疼甚至反胃,激动得关掉不再看也不一定。

  因为这是一个保护女儿过度的爸爸和毫无社会常识的女儿的组合,女儿上班头一天爸爸居然跑去请同事们多多关照,女儿更是不经大脑直接在上司面前脱口而出大家背地里称呼的绰号,总而言之,爸爸也好女儿也好都是会让观众大皱眉头摇头叹息的类型。

  但人类永远无法避开那亲情的纽带,得知爸爸如此紧张女儿甚至把她当小学生管教的原因之后,剩下的不再是咬牙切齿的生气而是感动。无论什么感情都敌不过血浓于水。

  明明已经20岁却还在反抗叛逆期的女儿的逐渐成长和懂事,也让人终于松了口气。可以说,这是一部让观众也在不知不觉间跟着成长的连续剧。真夜/文

  点击进入《新娘和爸爸》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