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汉城别曲》人物--陈益汉饰朴相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23:15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汉城别曲》人物--陈益汉饰朴相奎

陈益汉饰朴相奎

  朴相奎--陈益汉 饰

  奴婢出身的母亲生的私生子,很早感受到世间的冷酷与不公平,一直紧闭自己的心扉。如果说他落魄的生活中唯一的乐趣是什么,那就是爱上了李娜英。自从爱上了她,他开始频频进入李参判(朝鲜时代的官职)官邸,从李娜英和李参判那里接受了造福百姓的新锐思想,在李娜英的劝导下,为了学习先进知识,他决定去清朝政府去学习。

  在中国,他认识了同样是小妾所生的徐柱毕,两个人一同学习了与百姓生活密切关联的医学和法学。但是当他完成四年学业归来时,李娜英的家已遭到灭门之灾。

  为了寻找李娜英,朴相奎东奔西走,其间在徐柱毕的劝导下也考了科举,但是在仍然对私生子的偏见和现实面前,他妥协了。加上仍然找不到李娜英,他放弃了一切,在衙门里当起一名捕头,只埋头做起自己份内的事情。

  他的管辖地区内接连发生三,四起离奇的杀人事件,查不到任何的死亡原因,死者之间也没有任何相关。朴相奎对这些离奇死去的人感到痛心,从而越来越关心起此案件,他从徐柱毕那里听到从走私犯那里没收的毒品是整个案件的起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