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汉城别曲》人物--李河恩饰李娜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23:18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汉城别曲》人物--李河恩饰李娜英

李河恩饰李娜英

  李娜英--李河恩 饰

  除去女性的身份,在那个年代属于抱有远大志向的人,是李参判的独生女儿。在父亲的熏陶下从小接受了先进思想,教家里的下人识字,做起改朝换代的准备。

  认识了朴相奎后,为了让他打开紧闭的心扉而努力,起初的怜悯之心变成了爱情。拒绝巨富杨满伍对她的求婚,并高兴地把朴相奎送去清朝政府学习。李娜英梦想着有朝一日自己成为朴相奎的妻子,为他生儿育女,生活在比现在美好的社会里。

  不料朴相奎离开没多久,她的父亲被陷害成叛乱份子,死在监狱里,她也成为了官婢。在接受残酷的劳动和男人们的蹂躏下,她忘记了自己曾经的梦想和希望,也失去了喜怒哀乐。期间也想过结束生命,但是她都咬着牙坚持了下来,究竟是为了等待,为了报仇,还是为了曾经拥有过的过去,她自己都不知道。

  这时候黄集司出现了,黄集司向她伸出了手,把她带到了都城。他告诉李娜英要活下去的理由,那就是报仇。李娜英在黄集司的严格训练下,学会了针灸和药材的使用方法,并成为冷酷的,没有感情的杀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