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汉城别曲》人物--李天熙饰杨满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23:20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汉城别曲》人物--李天熙饰杨满伍

李天熙饰杨满伍

  杨满伍--李天熙 饰

  不想过着像父亲一样对人点头哈腰的生活,为了想爬到更高的位置,离开李参判的家。加入杀手组织的目的也是为了赶走那些当官的人,并在很短的时间内成为小头目。但是在一次讨伐中组织被瓦解,杨满伍为了今后东山再起,重新回到了李参判的官邸。

  不同于埋怨杨满伍的父亲,李娜英却温暖地欢迎着他的归来。在李娜英那里,他听到了新的思想,也逐渐明白了想要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并不是用刀,而是用金钱。

  在他艰苦的努力和李参判的推荐下,他成为一名翻译官,并与清朝政府成功做成了几笔交易,成为了一名巨富。他的财产越多对李娜英的爱恋也随之增加。但是即使拥有再多的钱,两人之间仍然存在着身份上的差距。当李娜英再次拒绝杨满伍后,他决定去清朝政府。等他再次回来的时候,李参判因叛乱罪死在监狱,李娜英变成官婢也消失了。他动员了所有人际关系要救出李娜英,但是仍无济于事。杨满伍认为只有更多的钱才能救出李娜英,于是辞去翻译官的职务,开始在都城学习做生意。

  在莫大的资产和天生的生意手段,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性格,加上忠心的手下的帮助下,杨满伍在短短数年就成为了成功的行首。

  正当他认为有能力救李娜英的时候,突然李娜英消失了。不仅如此,由于朝廷发表要迁都的政策,他面临着辛辛苦苦积累数年的商权瞬间成泡影的危机。他组织了商人,连日举行反对迁都的示威,但是他明白只靠示威是不能阻止迁都。

  在一次招待朝廷大臣们的宴会中,他意外发现了打扮成妓女的李娜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