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9局末2出局》人物--李泰星饰金正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1:12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9局末2出局》人物--李泰星饰金正柱

李泰星饰金正柱

  金正柱--李泰星 饰

  大学三年级学生,学校棒球队投手。

  黝黑的皮肤,健硕的身体,单纯的眼神。

  在英语学院遇到了蓝熙,对她一见钟情,不顾她的拒绝,像影子一样跟随着蓝熙。

  在一次重要的比赛中赢得胜利后,正柱脱下棒球手套,微笑着跑向观众席,把坐在观众席上的蓝熙抱起来,骑在脖子上疯狂地在运动场跑着,哪个女人不会被他感动呢?

  但是不是所有的姐弟恋都像三顺那样浪漫。看着像甜蜜的棉花糖,像五彩缤纷的泡沫一样,其实用力抓的话就会消失。正柱的不懂事常常另蓝熙失望,也许运动和知识是不能共存的,正柱的无知常另蓝熙哑口无言。汉字只会写自己的名字。但是唯一对英语却非常热衷,达到可以与外国人自如地对话,因为他的梦想是走向世界的棒球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