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初吻》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20:24  新浪娱乐

  主要角色:

    福永美绪(20岁)——井上真央 饰

    和树最心爱的妹妹,10年前双亲离婚后由母亲独立抚养女儿,体弱多病的美绪被送到了美国疗养。虽然小时候乖巧温顺,现在却成长为一个古林精怪以整人为乐的小恶魔。

  加纳和树(28岁)——伊藤英明 饰

    美绪的哥哥,志愿是成为摄影师,目前正担任摄影师助手。10年前父母离异后和树就跟着父亲,但当他看到自己的父亲娶了新老婆之后,忍不住离家出走开始了独自生活,虽然曾先后和各种女性恋爱,但内心其实一直都是孤独的。现在得以成为著名摄影师的弟子,向自己的梦想逐渐靠近了。

  结城秋生(26岁)——平冈佑太 饰

    医圣界的新鲜人,是美绪在日本的主治医生。美绪住院时两人认识的,最开始给她採血的时候被骂“好痛!技术真差”,认为美绪是个讨人厌的女孩,但在逐渐接触之后又发现不是那么回事。

  齐藤春奈(27岁)——酒井若菜 饰

    银行从业员,同时也是时尚杂志的读者模特儿。某天看到帅气的和树竟然就跟踪而去,为了把钱退还给和树跑到他家来,因此认识了美绪,两人竟然一拍即合成为死党,美绪是遥奈生平第一个好朋友。

  诸田健夫(22岁)——蕨野友也 饰

    跟和树一样的摄影师助手,最开始屈居在和树之下,但由于和树跟老师关系不和,不知不觉间竟然上位成为首席助手。本身也相当具有才能,所以很被看中。虽然不喜欢和树但却也相当注意他的才能。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