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女帝》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21:06  新浪娱乐

  被拥有金钱和权力的人们践踏着人生,最终甚至失去了挚爱的母亲,这就是本剧女主人公立花彩香面临的悲惨,为了复仇她远走他乡,下定决心以自己女人的姿色为武器,誓要成为夜晚世界的“女帝”。舞台从大阪的南到东京的银座,彩香在各种高级夜店中拉开战斗的序幕。

  《女帝》是先后凭借《夜王》、《娘王》等专门描写日本夜生活族群闻名的人气作家仓科辽的又一力作,是一部旨在为成年人带来娱乐的作品。

  扮演女主角彩香的加藤罗沙,这是第一次挑战主演连续剧,一向给人开朗活泼印象的加藤罗沙,这次却要扮演一个燃烧着熊熊野心的“熟女”,这种华丽激烈的变身究竟会如何展现在银幕上呢。

  彩香命运之人伊达直人,则是年轻优秀呼声颇高的英俊小生松田翔太扮演,直人是和彩香真心相爱,在心底支撑着她的男人。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