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本版《花样少年少女》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21:56  新浪娱乐

  本作的原著漫画《偷偷爱着你》,是1996年到2004年在著名的少女漫画杂志《花与梦》上连载的超人气漫画,单行本总共有23册,销售量达到了1300万册的惊人数字。创下了日本少女漫画史上极其可怕的销售数字,不仅如此,漫画现在依然大受欢迎持续热卖。

  去年11月到今年3月播出了台湾版的《花样少年少女》,精彩的剧情和俊秀的人物大受好评,令该剧频传捷报收视率大热。

  众所周知现在受到“华流”影响的日剧并不少见,比如早前的《花样男子》,日本富士电视台眼见于此,终于把《花样少年少女》也拍成了日剧,并请来正当红的青春少女红星堀北真希领衔主演。

  堀北真希扮演的是从美国返回日本的少女芦屋瑞稀,她对初中时代极有前途的跳高选手佐野泉(小栗旬)一见钟情,但佐野因为事故不再跳高,为了让他重拾信心再度返回赛场,瑞稀女扮男装进入了泉所在的男子学校,更巧合地和他成为了同寝室的室友开始了

同居生活!?

  更有趣的是,和瑞稀以及泉成为好朋友的足球社成员中津秀一(生田斗真),竟然在不知道瑞稀是女生的前提下爱上了她。

  总之总之,这真是乱七八糟的校园生活啊。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