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本版《花样少年少女》分集介绍(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3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闯入禁断的男生宿舍

  芦屋瑞稀是从美国高中转学到樱咲学园的高二学生,第一天来到学校的瑞稀看到了让她吃惊的夸张场面。在宿舍通往教学楼大约30米距离的走道上,挤满了从其他学校跑过来的女高中生。她们都是樱咲帅哥们的忠实粉丝,每天都在这里就为了一睹帅哥们的容姿,并随时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在尖叫声中头昏脑涨的瑞稀来到了自己就读的班级2年C班的教室,等待她的是以中津秀一为首的一群男孩的捉弄,正当被同班的男生整得凄惨的瑞稀要发火的时候,她的梦中情人佐野泉终于来了。

  原来瑞稀当年还在美国读初中的时候,看到前途光明的年轻选手佐野的跳高比赛,被那矫健的身姿所感动,可后来佐野竟然不再跳高了,这让瑞稀大受打击更下定决心一定要说服佐野重回跳高赛场,于是女扮男装混进佐野的班机。当然佐野完全不知道瑞稀的这些想法,一如既往地冷酷以对。

  樱咲学园是封闭式全住宿制,有总共三个宿舍,包括天王寺惠率领的格斗系第一宿舍,难波南率领的运动系第二宿舍,奥斯卡·M·姬岛领导的演剧系第三宿舍。各个宿舍之间会定期举办马拉松大赛,此次的比赛又迫在眉睫了。

  获得优胜的宿舍所有人,都可以享受一年之内星期六外宿的特别待遇。

  拥有一双快腿的瑞稀于是成为了所有宿舍争夺的对象,而当瑞稀得知佐野是第二宿舍的人的时候,立刻决定住进第二宿舍,更跟佐野成了同寝室的室友。

  第二集 不能成之吻

  校医梅田北斗识破了瑞稀的性别,并不断追问她混进男校的理由。正当瑞稀不知如何是好时,第二宿舍饲养的狗裕次郎出现,让瑞稀有机会趁隙逃走。逃出来的瑞稀看到裕次郎跑向佐野,于是认定是佐野救了自己,跑过去向对方致谢,没想到却遭到佐野的冷淡对待。

  当天晚上教导主任猿渡告诉学生们,决定举办樱咲选美大赛,并且将和樱咲的姊妹女校一起办,届时还会选出“王”和“王后”,通俗一点说就是选出两个学校的校草和校花。

  为了当选校草各大宿舍都迅速进入了备战状态,第二宿舍的宿舍长难波南也指导大家一起制作宣传海报。

  众人决定参考去年制作的宣传海报,但由于去年的海报在黑暗的地下仓库,结果没人愿意去拿,最终集体推给了瑞稀,正当瑞稀为难之际佐野却站起来表示愿意一起前往。

  来到地下仓库的瑞稀和佐野一失足,竟然倒在了地上吻上了对方,瑞稀的初吻就这么送出去了。然而令瑞稀难过的是,大家告诉他,其实佐野酒量很差,吃下任何带有酒精味道的东西就会醉倒,直接导致他变成接吻狂魔,会见人就吻。

  更糟糕的是,当第二天瑞稀质问佐野晚上的行径时,佐野居然一点印象也没有,让瑞稀大受打击。

  与此同时,樱咲学园参加此次选美大赛的10名学生也确定了下来,虽然确定由瑞稀和佐野,佐野却表示跟去年一样拒绝参加。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