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24小时》第六季分集介绍(13-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9:49  新浪娱乐

  24小时 第六季 13- 18

  第十三集 6:00 P.M. - 7:00 P.M.

  CTU来了新的外勤特工队长麦克・道尔,开始布置对俄罗斯领事馆的攻击计划。米洛对道尔的计划提出异议,说很可能害死杰克,但道尔却说副总统的意思是以捉住马尔科夫,问出恐怖分子下落为主,救出杰克在其次。布坎南也同意。

  米洛曾和道尔共事过一段时间,尽管他很不喜欢道尔的为人,但他也向纳迪娅承认,道尔的工作能力非常卓越。

  马尔科夫命令安全主管杀死杰克,但那人却反被杰克所杀。杰克躲进了地下室里。从监视器看到这一切的马尔科夫要手下立刻去找到杰克,并切断领事馆内所有电话。

  洛根警告布坎南袭击领事馆将是个严重的错误。虽然俄罗斯总统苏瓦诺夫不愿意卷进美国自己的反恐事件中,但洛根认为他的前妻玛莎有能力说服苏瓦诺夫。

  道尔非常不耐烦地命令技术支持人员动作快一点,一贯阴阳怪气的莫里斯嘲讽了几句,他冲上去拎住莫里斯的领口,告诉他自己是这里的负责人。米洛警告他不准粗暴对待自己的手下。

  玛莎说服了俄罗斯总统苏瓦诺夫,苏瓦诺夫要求领事馆领事与CTU合作,并交出杰克。领事拒绝了总统的命令。惊愕的总统授权美方进攻领事馆。

  第十四集 7:00 p.m. - 8:00 p.m.

  杰克的肋骨折断,可能造成内脏出血,道尔把他送回了CTU。

  副总统丹尼尔斯听说恐怖分子发射的飞机已经在监视雷达系统中失去联络,命令军队准备核力量打击法耶德的国家,莱诺克斯吓得目瞪口呆。

  杰克回到CTU,玛丽琳告诉他奥德莉已死,是去中国找他的路上出了

车祸。杰克冲向克洛伊的办公桌,问她为什么不告诉自己。

  克洛伊意识到飞机躲过CTU卫星监视,只可能是恐怖分子预先知道了他们系统的工作方式,一定有内奸。道尔立刻怀疑上了娜迪娅,因为她有穆斯林血统。这时,克洛伊也找出了正是娜迪娅的机器出了问题,道尔命令手下带走了娜迪娅,感到大惑不解的莫里斯察看娜迪娅的机器。

  CTU小组及时制止了核弹爆炸,但现场仍有泄漏,受到辐射的人员几年后就会死去。副总统丹尼尔斯认为这仍然是对美国本土的袭击。

  第十五集 8:00 p.m. - 9:00 p.m.

  副总统丹尼尔斯准备一小时之内就启动核打击计划,袭击法耶德的国家。格莱登科找了一个叫豪泽的人来为他干活,豪泽说自己的弱智哥哥可以帮他拿到文件。

  从恐怖分子的处所发现了一个芯片,证明恐怖分子通过远程控制进入娜迪娅的机器,她是无辜的。道尔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因为滥用职权而受到惩罚。

  凯伦去找帕默总统的妹妹桑德拉,要她授权医生唤醒总统,虽然她们都知道这样很可能给总统韦恩带来不可治愈的伤害。丹尼尔斯听说了,愤怒地指责凯伦背着他搞阴谋,并召唤总统的负责医师,称他对总统的生命掉以轻心。然而医生回答说根据医生的职责,只有病人的直系家属,也就是总统的妹妹桑德拉可以做出决定,而他只会尊重病人家属的决定。

  格莱登科被抓住了,他认出了杰克,立刻要求和CTU合作,以换取减免罪行。莱诺克斯再次要求副总统停止核打击,但副总统表示,一定要让世界看到美国敢于还击的决心,莱诺克斯惊愕万分。

  正在所有军事力量集结完毕,只等下令的时候,副总统接到了电话,是刚刚苏醒的韦恩打来的,他命令立刻停止一切军事行动。丹尼尔斯不得不遵守命令,但他决心向最高检察官申诉,要求暂时解除韦恩的职务,因为他神智尚不清楚。

  第十六集 9:00 p.m. - 10:00 p.m.

  丹尼尔斯召集了内阁部长会议,打算援用宪法第25条来暂时中止总统行使职责。韦恩走进会议室,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身体情况,告诉大家自己和副总统的分歧在于是否使用核武器攻击他国。凯伦和桑德拉劝韦恩暂时架空副总统,但韦恩说这样一来副总统的支持者会感到唇亡齿寒,在危急时刻重要的是团结,而不是清算。

  内阁投票,支持韦恩继续行使总统职权的和反对者各占一半,韦恩留任。这时丹尼尔斯却突然宣布凯伦的投票不能作数,因为她事先已经交了辞职信。最高检察官回答说这将是法律问题,需要提请最高法庭决定。会后,丹尼尔斯愤怒地指责莱诺克斯,说他没有站在自己一边。但莱诺克斯说自己始终站在美国的利益一边。

  副总统的秘书丽莎建议她可以向最高法庭撒谎说凯伦早就提交了辞职申请,只是因为自己的疏忽才没有向副总统汇报。然而这样一来丽莎就会有大麻烦。丹尼尔斯深情地握着丽莎的手。

  莱诺克斯给丹尼尔斯看了自己偷偷放在房间里的窃听器,要求丹尼尔斯立刻撤回上诉申请,否则将公布录音带,让副总统串通作伪证的证据公布天下,而这是严重违反法律的行为。

  韦恩留下来继续当总统,而这时候他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说韦恩要求立刻进行核攻击,他和凯伦惊呆了。

  第十七集 10:00 p.m.- 11:00 p.m.

  导弹进入发射准备,莱诺克斯绝望地恳求韦恩立刻停止袭击,他特别强调大使称法耶德的行为完全是本人行为,不受国家支持。

  大使紧急联络韦恩,称他们手中掌握了最新的“尚未公开的信息”。该国的一位哈比波将军已经被查出和法耶德的恐怖袭击有关,他本人已被逮捕。韦恩严厉斥责大使之前一直欺骗他们,并立即取消了袭击计划。这时莱诺克斯才得知所谓的核袭击根本是虚张声势,韦恩只是打算通过这种方法来给该国施压。莱诺克斯非常佩服。

  在两国联手下,哈比波被迫给法耶德打了一个电话,声称他派了一支队伍去营救他。这时,伪装成哈比波手下的CTU小组已经把法耶德救了出来。

  韦恩问莱诺克斯为什么丹尼尔斯撤回了上诉,莱诺克斯说自己有义务保护总统,因此可能会做一些不那么光明正大的事情,说完就走了出去。韦恩的手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他发现自己的健康急剧恶化。

  法耶德从哈比波打给他的电话中听出了矛盾,寻准时机脱身。杰克跟踪而去,在现场找到了核弹,并且处死了法耶德。

  正当每个人都以为一切都结束了的时候,杰克接到了一个电话,令他大惊失色:电话的另一端是人人都以为车祸身亡的奥德莉,而她似乎正处于危险,口口呼唤杰克救她。

  第十八集 11:00 p.m.- 12:00 p.m.

  陈告诉杰克,奥德莉现在他的手上,要求杰克拿下缴获核弹上的一个电路板交换陈。有了这个电路板,俄罗斯所有军事密码将不再是秘密。但美俄两国早有协议,不能将相关军事秘密向第三国泄露,一旦电路板被交到陈手上,俄罗斯很有可能认为这是美国对俄罗斯的宣战行为。

  杰克打电话给韦恩总统求助,称自己一定会平安带回电路板,要他相信自己。在杰克再三保证下,韦恩同意了杰克的自杀式攻击计划,要CTU全力配合杰克行动。

  韦恩总统叫来丹尼尔斯,把莱诺克斯录下的录音给他看,要求他立刻辞职。丹尼尔斯无可奈何,写了辞职信。正当韦恩总统召开记者招待会的时候,他突然口齿不清,一下子栽倒在地上。医生诊断说他一段时间内无法行使权力。丹尼尔斯把辞职信撕了。

  丹尼尔斯掌权后,第一个举动就是收回给杰克的授权。布坎南要道尔设法骗杰克回到CTU,道尔答应了。但杰克意识到情况有变,把道尔绑了起来,自己一个人去见陈。道尔在后面大声呼唤:“你不能违抗白宫的命令!”杰克置之不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