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汉城别曲》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32  新浪娱乐

  第3集

  为了亲自倾听反对迁都的百姓们的意见,皇上亲临养花堂,却遭到朴仁彬派来的刺客的袭击,朴相奎用全身挡住了刺客的刀。

  娜英跟随赵尚宫来到宫里,当上了医女,碰巧救了被刀刺中抬进来的朴相奎。杨满伍找到朴相奎,告诉他最近发生的杀人案的真凶就是娜英,并提议用自己的财产救出娜英。娜英被周边的医女揭发曾经是官婢的事实,处境陷入了危机。

  第4集

  皇上命朴相奎查出毒杀李副判师的凶手,并赐给他尚方宝剑。当上总行首的杨满伍为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而兴奋起来。自养花堂事件之后,皇上越来越感觉到危机,他叫来改革派的领军人物蔡承焕,加快了政策改革的脚步,而反对派势力也忙于想对策。徐柱毕查出杨满伍就是毒品背后指使人,他决定灭除杨满伍的根据地。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