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本版《贫穷贵公子》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3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美丽的王子……实际上超赤贫

  在东京都高楼林立的中心,夹杂着一栋“小巧”寒酸到只有10坪的小屋,本剧主人公山田太郎和他的六个弟妹,生机勃勃地从这栋房子里走出来,向母亲告别去上课。

  太郎就是这个赤贫到夸张的山田家的长子,但同时他又是名门高校一之宫的学生偶像,太郎在学校是阳光王子型的大帅哥,与他分庭抗衡的只有酷得很少说话的御村托也,但太郎还有一个无人能及的地方,那就是由于学习成绩全校第一,他是一之宫高中唯一全免昂贵学费的特优生。最有趣的是,除了校长一之宫本人之外,学校所有人都以为太郎是某大财团的公子,甚至有他是某国王子的夸张传言。

  到了4月又一个新学年开始了,好不容易考上了一之宫的池上隆子,当她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有太郎和御村的特优班名单上时,兴高采烈地认为这是一个钓到金龟婿的大好机会。

  与此同时,太郎和御村终于出现在众人引颈企盼的学校大门口,隆子更是因为太郎温和的一笑对他一见钟情。就连御村也对用点心纸盒做文具盒,不乘车不搭电车也不坐公车的太郎产生了兴趣。

  另一方面,在迎接新学年的山田家,一家八口正围在饭桌面前商量家计的问题。兄弟姐妹几人的美人母亲绫子开心地看着他们讨论。

  妹妹五子马上就要生日了,太郎于是询问五子生日的时候想吃什么,五子的回答却让太郎不知如何是好,因为五子想要的是对山田家来说价值不菲的大肉饼。

  于是太郎决定为了妹妹,去趁超市大减价的时候和一群家庭主妇激烈争夺。

  第二集

  被一之宫高中的女生们当作学校两大超级偶像的山田太郎和御村托也,目前都就读高中三年级,这是他们同校三年第一次同班。不仅如此,御村更对太郎产生了莫大的兴趣,终于克制不住自己跑去拜访了山田家。绫子和太郎的六个弟妹,也对这个“带美味土产来的大哥哥”产生了莫大的好感。

  而在学校里,太郎和御村本就高涨的人气更是不断飙升,一直对美丽的王子殿下充满幻想的隆子,如今更是妄想爆棚,希冀和太郎能有个圆满的结局。

  这天下课后,太郎在

棒球场前被叫住了,棒球部的监督希望他能答应让次郎加入棒球部,虽然次郎很喜欢打棒球一直想入队,但这需要购买队服和棒球棒等等金钱花费,而山田家根本没这个钱。

  第二天太郎去找御村谈话,把自己的困境告诉了对方,看着太郎为难的样子御村深切的感受到了山田家的亲情纽带,感到万分羡慕。又想到自己家,祖父圣一完全不接受自己的新派花道,彼此之间相处得不太和睦,为此御村一直感到很孤独。

  为了帮助太郎御村建议他去自己家里打工当佣人,三天就能赚进五万日元,唯一的条件必须是“女仆”,于是太郎男扮女装化名民子来到了御村家。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