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犯罪心理》第2季剧情(第18-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3:39  新浪娱乐

  犯罪心理第二季 第十八集

  新奥尔良出现了一名连环杀手,杀害了至少三名男子,此前警方以为这名杀手已经死去。调查小组接到这一消息后,立刻准备展开调查,可是飓风带走了所有证据,他们只能从尸体身上下手。

  在飓风之前新奥尔良地方警察曾收到过一些信件,上面记载了凶手对被害人所做的一切。凶手每次都会隔开被害人的喉咙,取走内脏,就像开膛手杰克。来到犯罪现场后,詹森和普林特斯只看到墙上留下的一个名字,如果解开这个迷题,或许就能破案了。小组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分析到凶手应该曾受过医学教育,而且可能就在政府部门工作。

  斯潘塞在新奥尔良遇见了过去曾一起学习过的朋友,尽管他们曾一起参加FBI的特训,但是朋友很快就退出了。斯潘塞为了跟朋友聊天甚至连小组成员打来的电话都没有接听,摩根只好和普林特斯两个人去见受害人的未婚妻。调查之后,他们发觉被害人死前曾去参加过派对,和前一个被害人一样。

  不久之后,又一个被害人出现了。经过这次案件,调查小组分析到凶手应该是个女人,但是他们没能及时破解案件,让凶手再次得逞了。调查过九年前的案件后,小组发觉凶手曾遭人强暴。调查小组搜索到凶手的住处后,马上找到了她租的房间,及时阻止了她的又一次行动。

  犯罪心理第二季 第十九集

  芝加哥某地区三个家庭遭人纵火,两家全部死亡,最后一家女主人幸存,但是全身60%的烧伤,生命危在旦夕。哈赤纳和普林特斯去

医院见了这位幸存下来的夫人,他们只能通过她来了解案情,夫人告诉哈赤纳火灾前他们家的水管出了点问题,而且她还在大火中看到了一个消防员。

  调查小组来到犯罪现场,发觉门打不开是因为凶手在内部动了手脚,火灾发生时凶手就在房间里,所以夫人看到的并非消防员,而是凶手。而被害的三个家庭都非常幸福,事业也很成功。斯潘塞分析凶手很嫉妒这样的家庭。

  经过加西亚的调查,发现国内有一个组织的领袖很可能跟此案有关。此时,又有一家人在车子里被凶手烧死。调查小组找到了那个环境组织EDF的领袖,但是他似乎并不是凶手。在小组对他监控的期间,他居然解散了组织,还解释说自己组织EDF是为了所有孩子。

  不过凶手的确就是EDF的一员,当领袖宣布解散组织的时候,凶手愤怒异常,接着就开始了疯狂地无计划杀人。新案件发生后,领袖才发觉自己组织里的伙计竟然就是凶手。这时他已经检查到自己得了白血病,他希望利用最后的生命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于是他把凶手带到一个废旧仓库,用凶手杀人的苯火点燃了仓库,跟他同归于尽。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