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金钱之战》番外篇分集(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12  新浪娱乐

  第3集 吴越同舟

  门开了,进来一个受伤的人,掏出一叠沾满血迹的钱要还给纲拉,纳拉还未及问清楚怎么回事,那人就倒在了地上。

  纳拉以为秀英打来电话,然而却传来一位男子的声音,纳拉担心秀英不测,火速赶往指定地点。一群凶恶的打手等在那里,纳拉与他们一场恶斗,被打倒在地。万分危险时闪出一个蒙面人,对着打手们放起烟花,击退打手。来人是佑诚,他也接到了同样的电话。其实秀英此时安然无恙,二人不解是谁在戏弄他俩。

  陈会长召见二人,一位叫杨奉久的在国外混迹多年的高利贷界大腕回到韩国,陈会长提醒他俩杨可能想挖走二人。二人意识到可能是杨在与他们捣鬼。

  佑诚的秘书惠圆原来是杨的人,她把佑诚引见给杨奉久。之后,杨登门拉拢纳拉,被纳拉拒绝,纳拉要抵制外资流入韩国高利贷市场。来找纳拉还钱的那个人是被杨打伤的。

  杨请纳拉与估诚吃饭,要拉二人入伙,遭到二人联手奚落,杨恼羞成怒,但二人还是机敏地逃出了鸿门宴。纳拉回到办公室,屋里一片凌乱……

  第4集 杀身成仁(番外篇大结局)

  见秀英不在,纳拉急忙打电话找秀英,这时,背后有人将纳拉狠狠击倒在地,又是杨的手下。秀英正藏在秘室里,胆战心惊地出来后发现了遗落在地上的纳拉手机,急忙拔打佑诚电话求救。然而佑诚随后也落入杨手中。

  两人遭到毒打,杨又要把两人沉入汉江。秀英把二人失踪的事告诉了陈会长。纳拉和佑诚同心协力,想法逃脱,然而没跑几步估诚就被抓了回去,纳拉纵身跳入了汉江。杨一伙确信纳拉已死,正要再次把佑诚投入江中时,陈会长来电话,提出释放二人,她退出高利贷市场。

  杨与陈会长见面。杨狡辩自己没有杀死纳拉,这时,纳拉突然出现,还带来了杨30年前的债主奉女士……杨乖乖地离开韩国。

  奉女士告诉纳拉韩国私债业的高利息是由于国会议员受赌所致。曾在国会秘书室工作的珠熙找到纳拉,拜托他向以借债名义受赌的议员收债。陈会长病重,也委托纳拉去找朴议员追讨欠款。国会议事堂前,纳拉拦住了朴议员的车……

  坐在长椅上的纳拉,用脚偷偷踩住了珠熙掉在地上的500元……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