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鲁豫点拨新人蒲巴甲 电视剧该拍还是要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06  新浪娱乐
陈鲁豫点拨新人蒲巴甲电视剧该拍还是要拍(图)

蒲巴甲做客《鲁豫有约》

陈鲁豫点拨新人蒲巴甲电视剧该拍还是要拍(图)

访谈结束后,粉丝给陈鲁豫和蒲巴甲等人献花

  虽然在舞台上高贵大气,但做客《鲁豫有约》的蒲巴甲,在自己十分佩服的主持人陈鲁豫面前,还是露出了质朴腼腆而孩子气的本色。

  即将成为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生的蒲巴甲,出现在近日播出的《鲁豫有约·明日之星》一集,畅谈自己从山里孩子到演艺新秀的传奇经历,以及入行一年的心路历程。

  蒲巴甲从小时候打鸟的故事聊起,说到第一次拍电影的生涩和尴尬,说到参加好男儿比赛成名后在地铁里被观众堵截的窘态,说到高考时考语文的胜券在握和考英语的连蒙带猜……当被鲁豫表扬普通话不错时,蒲巴甲有点小得意地低声说:“这个也要播出去的吧。”蒲巴甲纯朴而顽皮的话语,让阅人无数的鲁豫也不禁开怀大笑,说:“蒲巴甲很善良,太可爱了——这话也不能剪。”

  在芸芸众选秀新人中,蒲巴甲演艺道路的起步是相当高的。选秀前主演《喜玛拉雅王子》和参加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只可以算作试飞阶段。夺冠后最风光的,要算是参加东京电影展了,为此他还忍痛放弃了明星云集的舞林大会决赛。回国之后他做出了两个出人意料的决定:一是主演话剧《喜马拉雅王子》。作为一个初登话剧舞台的新人,他在亚洲最大的上海大剧院两次获得满堂喝彩。二是减少通告,包括推了一些电视剧的邀约,复习功课,准备参加高考。这一着着险中求胜的好棋,显示了蒲巴甲要成为一名实力演员的鸿鹄之志。

  事实上,自始至终,蒲巴甲的名字就一直与演艺界的高端相联系。大牌云集的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上,有他;星光熠熠的香港回归十周年庆典的舞台上,有他;他的第一首个人歌曲作品,就是跟亚洲天后张惠妹同声高歌《两端》。他渴望用自己的成绩向世人证明:选秀明星也可以是有实力的。

  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为演艺圈的一个长期的观察者,陈鲁豫给了这位新人一个忠告:电视剧该拍还是要拍,演员需要这样的锻炼,保持演戏的频率。确实,保持一定的工作频率,演员才能维持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听到“前辈”的点拨,蒲巴甲连连点头。(长风/文 双头/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