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人生》分集介绍(第2-3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8:43  新浪娱乐

  第二集

  悲伤过度的爱海站在铁轨上准备自杀,最后关头却被步给救了下来,想不到爱海却还埋怨她。第二天,步看到教室黑板上写了好多有关伦子的坏话,她只能用手把字擦干净。步看伦子很可怜,终于忍不住为便当的事向她道歉了。

  爱海的父亲见女儿卧床不起,直接找到克己的父亲,向他施加压力。克己的父亲非常愤怒,回家后马上问儿子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还为此把他痛打了一顿。

  第二天,爱海来上课了,不过因为克己不理她,到学校后她又晕倒了。为了问清分手的原因,放学后步一直跟着克己。克己干脆把她带回了家,想不到这一切却被伦子用手机拍下来了。

  克己本来只是要借毛巾给步而已,可是步却发现克己居然有一本性虐待写真收集册。而且他还把步给关在房间里,脱了她的衣服把她绑起来拍照。而且克己还威胁步,如果敢把这件事说出去,她的照片就保不住了。

  回家的时候,天还在下雨,伤心的步就这样摔倒在了马路上,幸好在外打工的未来看到她,还借给她一把雨伞。第二天,步没有去上课,她来到未来打工的店,未来告诉她不必太勉强自己。

  等步再来到学校的时候,爱海终于恢复正常了,因为克己告诉她步为她说了很多好话。可是此时伦子却为了拯救自己,把步的录像拿给了爱海。

  第三集

  就在伦子拿录像给爱海看的时候,却被她另外几个朋友给阻止了。过了几天,学校组织合宿,克己和未来被老师叫出去做代表,爱海非常嫉妒。伦子借机诋毁未来,开始说爱海的好话,可是步却没有随声附和。

  因为伦子一直帮爱海说话,爱海终于不再像以前那样欺负她了,甚至还肯跟她一起放烟火。而步却被留在野餐的地方洗碗碟,没想到克己没有去放烟火,却跑来威胁步。未来实在看不过去步这样被人欺负,跑去给放烟火的家伙泼了一桶水。

  步来到海边,看到未来正坐在岸边。未来是个很自由的人,她并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可是步却不行,总是怕周围的人讨厌她。没想到再回学校的时候,爱海她们已经转移目标开始欺负未来了,而且还不准步背叛她们。

  后来步才知道,未来之所以被排挤,就是因为她曾帮助过自己。第二天,爱海她们把未来的鞋子藏到了步的课桌里,未来光着脚来到了教室,最终步还是下定决心,把鞋子给了未来。为此,爱海正是跟步宣战了。

  不过,步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她打电话给爱海,说想跟她谈谈,而爱海也答应了她的要求。可是第二天步如约来到视听教室的时候,却看到教室里正在播放她跟克己的那段录像。爱海怀疑她要抢走克己,给她准备了千针酷刑,让她吞下去。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