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华夏视听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44  新浪娱乐

  华夏视听环球传媒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龙头民营传媒集团之一,成立于1998年。凭借强大的投资,完善的制作、销售体系,华夏视听已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华夏视听致力于电视剧制作、电影制作、电视栏目制作、广播节目制作、全球节目发行、广告和艺人经纪等领域。同时,在国内民营企业中,唯有华夏视听拥有一家24小时全天播出的境外华语频道——华夏电视台。

  华夏视听拥有一支有一百多名精兵强将的专业化队伍,具有丰富的传媒行业经验,拥有一流的策划、管理、经营运作人才和资深的制作人、编剧、导演等丰富的人力资源,拥有内容丰富多彩的影音资料库,拥有金庸、亦舒、梁羽生、二月河等知名作家著作改编权的版权库,拥有最先进的电视节目技术设备。与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各省市电台、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华夏视听——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传媒机构,将继续创造佳绩,走向辉煌。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8座20层及12座22层

  Wanda plaza, Tower 8, 20 Floor & Tower 12, 22 Floor

  93 Jianguo Street, Beijing, P.R.China 100022

  邮编:100022

  电话:8610—58203533 传真:8610-59603491

  华夏视听官网:www.mediacathay.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