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视同期声》:用最初的心 做精彩的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48  新浪娱乐
《影视同期声》:用最初的心做精彩的事(附图)

影视同期声LOGO

  《影视同期声》

  用最初的心 做精彩的事

  由华夏视听承制的《影视同期声》于1999年5月3日开播,是中国内地最早一档兼具影视资讯与专题报道的电视栏目。《影视同期声》日常节目立足中国电视剧报道,透过专业视角,洞察影视热点,把握潮流走向。

  《影视同期声》节目时长20分钟,每期节目力求做到与时下热播、正在拍摄的影视剧同步,全面覆盖,全力渗透。与同类栏目相比,《影视同期声》更加注重对影视现场的全景呈现,对台前幕后的深度挖掘,对各种细节的巧妙捕捉,对人物角色的精彩解读。节目报道面广,可看性强,影响力大,潜心打造影视娱乐的制高点,曾三度荣获中国电视栏目最高奖项——星光奖。

  播出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18:39

  播出频道:

  CCTV-8频道播出

  《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

  一样的明星不一样的故事,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态度

  周播访谈类节目《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于2006年5月27日诞生,节目时长20分钟,以两岸三地当下热点影视明星为主要采访对象,内容包括演艺人生、幕后故事、心路历程等。

  《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有别于其它人物访谈节目单纯纠缠明星身上的“热点话题”,而是从明星所讲述的经历故事中凸现人生观及演艺态度,结合感性的叙述、人文关怀以及社会责任,《周末人物》力求传达出“一样的明星不一样的故事,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态度”之节目理念,从而形成独有的节目特色及识别度。

  《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自开播以来,承袭央视名牌栏目的不俗质量,连创《影视同期声》收视高峰,成为众多演艺公司、明星首选的最佳宣传管道。

  播出时间:

  每周六18:39

  播出频道:

  CCTV-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