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视俱乐部》:打造中国电视人的周末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49  新浪娱乐
《影视俱乐部》:打造中国电视人的周末聚会(图)

影视俱乐部LOGO

  《影视俱乐部》

  首开先河 打造中国电视人的周末聚会

   由华夏视听承制的《影视俱乐部》开播于1999 年5月22日,成为当时中国第一档也是唯一的一档专业影视沙龙谈话节目,开创中国娱乐访谈栏目先河。此后一直致力于中国影视娱乐报道。每年,《影视俱乐部》奉献52期超过1600 分钟的精彩节目,内容涵盖几十部年度热播电视剧,包括著名导演、制片人、演员在内的400多位影视明星汇聚一堂。

  《影视俱乐部》每期锁定一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邀请剧组的全明星阵容做客演播室,为钟爱电视剧的观众带来一次次与电视剧亲密接触的机会。记忆在这里交集,幕后精彩在这里绽放,《影视俱乐部》是中国电视剧人的周末聚会,亦是展现中国电视剧制作水准的最高舞台。

  目前《影视俱乐部》的主持人为

中央电视台当红花旦刘芳菲小姐,以最新辣的热门话题,最热烈的观众互动,最精彩的现场演艺节目,打造一场专属于观众和艺员的周末欢乐派对。

  播出时间:

  每周日 18:39,

  播出频道:

  cctv-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