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44  新浪娱乐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是中国传媒大学为拓展学校品牌优势,充分利用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国家对高等信息传播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四年制、本科层次独立学院。学院座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古都南京,成立于2004年6月,2004年9月16日举行揭牌仪式暨首届新生开学典礼。中国传媒大学原校长刘继南教授任南广学院院长,南京美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蒲树林先生任南广学院董事长。

  学校位于景色秀丽的方山风景区脚下,校内碧草如茵,环境幽雅,建筑错落有致,与方山风景区浑然一体,是修身治学的理想园地。校园规划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集教学、科研与影视节目制作于一体,前二期工程16.7万平方米的建设项目已经完成,三期工程也将于2007年9月竣工。

  中国传媒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依托中国传媒大学独具特色的教育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利用新模式、新机制,为全国广播电视等信息传播领域培养急需的应用型高级人才。学校共设有语言传播系、新闻传播系、艺术传播系、广播电视系、动画系、媒介管理系、国际传播系和信息技术系8个系,目前开设31个本科专业(含90个专业方向),共有在校生近6000余人(三个年级)。

  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学生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毕业证书,经中国传媒大学学位委员会审核,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中国传媒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