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华夏视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中心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46  新浪娱乐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中心

  剑出江湖 只求精品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中心>作为当下国内影视娱乐制作领域之先锋力量,汇聚众多精英,凭借最高端的技术实力以及专业化制作手段,全力打造多档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影视娱乐节目和广播节目。

  日播影视资讯栏目《影视同期声》——国内最早的娱乐报道节目之一,从1999年开播至今,七年磨剑,始终凭借每天20分钟的强大资讯与独辟蹊径的专业视角,在业内享有极高赞誉。

  周播人物访谈《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2006年创立伊始就以卓尔不群的气质,独具个性化的访问模式及镜头语言,跳脱于现今众多的娱乐访谈,时刻渗透其中的人文关怀和随意机巧的聊天氛围,让众多的影视明星流露出了非同一般的“明星面”,蜕变出本原的人性魅力。他们的过往、当下和所思所想成为节目的最高卖点,为节目聚拢超高人气。

  电视剧剧组访谈节目《影视俱乐部》——同其它两档节目相比,《影视俱乐部》则专注于当下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剧组,网罗超强的明星阵容、独特的热门话题,热烈的观众互动,出乎意料的现场演艺节目,由当家花旦刘芳菲坐镇主持,每周打造一场专属于电视剧观众和影视明星的周末欢乐派对。

  此外,中心曾于2002年独立策划制作一档日播类饮食文化节目《我爱厨房》,邀请多栖明星刘仪伟担纲主持,每期十五分钟,在全国二十余家省市级电视台黄金时段同步播出。该节目关注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除了每天教大家作一道家常菜之外,每周六、日更倡导走出户外,把厨房搬到风景名胜之中,融合美食与旅游,让爱吃的人行动起来,此举当时带动烹饪新潮流,播出时大受妇女观众好评。

  另一方面,<广播节目制作部>的《热播剧场》是一档在全国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广播栏目,改编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的高收视率强剧好剧,已在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中央级电台,北京、上海等直辖市电台,湖南、江苏等省级电台,济南、合肥等省会城市电台以及青岛、厦门等发达城市电台在内的33家广播电台火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