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9局末2出局》分集介绍(第2-3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2:12  新浪娱乐

  第2集

  亨泰嚷着要通过环游世界回顾自己走过的人生,并要深思30岁之后的方向,但不到一星期却回到了家,正巧与来亨泰家玩的正柱相遇,两个人再次发生冲突。在亨泰去旅游前,蓝熙说好要在亨泰家住6个月。蓝熙看着突然闯进来的亨泰,让他立刻离开,亨泰说既然两个人之间感受不到异性感觉,那就住在一起。

  蓝熙和亨泰的同居生活开始了,感到不安的正柱闯进亨泰的家。蓝熙把正柱带到了游乐园来哄他,但正柱仍然生气,蓝熙突然亲吻正柱。

  第3集

  蓝熙与正柱分手后感到难过,亨泰把蓝熙拉到洗手间,打开水龙头让蓝熙淋一身。蓝熙的重要的文稿也被淋湿,浑身湿透的两个人为了恢复原稿想尽了方法。亨泰看着湿湿的蓝熙,内心有种异样的感觉,连他被自己都被这种感觉而吃惊。蓝熙虽然满腹牢骚,但是仍感激亨泰的帮助。

  正在坐车去参加重要比赛的正柱在街上发现蓝熙,他不顾一切跳下了公交车,跑向蓝熙。发现正柱的蓝熙慌忙躲避正柱。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