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汉城别曲》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2:12  新浪娱乐

  第5集

  朴相奎逮捕杨满伍,追究起事件的责任,但杨满伍却嘲笑他如果想抓住自己来救小姐的话,朴相奎应该再壮大自己的势力。

  李娜英奉命去拿毒品,在那里意外遇到了杨满伍,李娜英知道把毒品送往宫里的人就是杨满伍的事实后,整个人震惊。朴相奎知道把李娜英从兵营带到宫里的背后指使人后,不禁大吃一惊。

  第6集

  皇上动用了所有武力,感到危机的沈民邱决定用吴军英的部队与皇上对诀,并交付杨满伍提供军需用品。在咏春园治疗的皇上感到四面扑来的杀机。杨满伍向李娜英表白了自己的爱意,并让她在皇上崩驾时离开宫。娜英拿着另一个医女熬的汤药走向咏春园,皇上亲自喝起这个汤药。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