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乞丐王子》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52  新浪娱乐

  吕硕广(许俊浩饰)

  男(吕财万的长子,家具公司的副总)

  虽然有点风流,但对於自己是长子的身份,始终有一份使命感。因为父亲的强求而早婚,但因为与女方没有爱,使得婚姻生活早早结束。後来遇见个性非常中性的蔷薇(金智秀 饰),开始体会何为真正的爱……

  吕硕宇 (赵敏基饰)

  男(吕财万的次子,花心大少)

  在父亲的家具公司挂名经理,但可说是脑袋空空,每天只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是家中的问题人物。

  吕硕杰 (李周贤饰)

  男(吕财万的三子,运动狂热份子)

  非常喜欢运动,简直是运动狂。但历经父亲的死亡及家里的倒闭後,开始负担起家里的生计,像外送员或工地的劳工,凡是可以用身体做的他都去做,在偶然的机会下变成临时演员……

  周蔷薇 (金智秀饰)

  女(昌俊的么女,电视台的配音员)

  电视台配音员,长的非常美丽,但个性有点男人婆,而且也有点自恋倾向。自从遇见硕广之後谈一场非常辛苦的恋爱……

  贤珠(张瑞希饰)

  饭店经理,与老三吕硕杰大谈姐弟恋。平日沉浸在失去父母的痛苦中,是个惹人怜惜的角色。性格孤傲清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