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金钱之战》番外篇分集介绍(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2:30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1集 因果报应

  秀英的失误让金民久没有担保就借到了钱,纳拉现在要找他讨回债款。听说金民久是夜总会的“皇帝”,纳拉来到他常出入的夜总会。一听说来讨债,金民久撒腿就跑,被纳拉追上逮住,原来他被专骗男人的女骗子恩珠骗走了钱。纳拉提出让金民久教他跳舞,之后利用娴熟的舞技刻意接近恩珠,伪装成为物色结婚对象从美国返韩的韩侨企业家,恩珠上当,纳拉于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她替金民久还了债款。

  纳拉独特的讨债方式吸引了高利贷大鳄陈会长,她召见了纳拉,有意要给纳拉做后盾……

  第2集 进退两难

  佑诚来到纳拉的办公室,称纳拉夺走了他的人生他要索回。秀英开车时心不在焉,撞飞了一个人,纳拉替秀英揽下了肇事的责任。被害方提出巨额索赔,纳拉无力支付一筹莫展。佑诚主动找秀英提出借钱给她,被秀英拒绝。陈会长找来纳拉和佑诚,委托二人寻找自己遗失的儿子陈别,她承诺将向找到的人提供一大笔资金。没有与陈会长提供的条件完全吻合的人,佑诚于是物色了一个假陈别,而纳拉则通过电视广告想让陈别主动现身。陈别来找纳拉了,可他拒见陈会长。

  约定的期限到,纳拉与佑诚都来到陈会长面前。陈会长认出了佑诚带来的陈别是假冒的,这时,真正的陈别主动登门……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