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峰壁双姝》分集介绍(第2-3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3:09  新浪娱乐

  第二集

  自从峰女壁女的绰号传开后,大家常常谈论这个话题。本身惠美就很介意这件事,可是走到哪里都会听到相关问题。惠美觉得事情不能再这样下去,她找到田村刚彦商量这件事。此后田村还特地召开了会议,提醒大家在语言上要注意,不要总是牵扯到身材问题。

  同事邀请惠美一起去参加联谊,因为她们找到不少有钱人来参加,虽然惠美对这种活动没什么兴趣,但是在下属的百般要求下,她还是去参加了。一开始大家还在谈论一些工作话题,不过很快男人们就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麻理惠身上了。这时惠美突然接到父亲的电话,告诉她粉色可以提升结婚运。

  本来惠美也没放在心上,可是联谊上对她有好感的男人居然系着粉色领带。惠美赶紧去买了粉色猪猪,想不到购物后回家的路上,她看到麻理惠竟然和田村刚彦在一起。惠美觉得很不安,马上叫了喜欢麻理惠的同事来帮忙,可是最终还是没能追上他们。

  回到公司后,惠美听说搞外遇的上司被下放了,为了拯救田村刚彦,惠美决定要拯救他们。可是她还没想出好办法,田村的妻子就找到卖场来了,惠美这才知道一切都是误会。田村约麻理惠出去只是为了给妻子挑选生日礼物而已。

  惠美的粉色猪猪很快就起作用了,联谊认识的上原打电话约她去看海……

  第三集

  夏季促销活动终于开始了,大家都在紧张忙碌的工作。可是惠美发现,原来麻理惠也被上原邀请了。于是两个人一起到泳装卖场挑选合适的衣服,惠美特意选了一件能增加两个罩杯的泳装。

  可惜在去海边约会之前,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惠美很伤心,梦寐以求的海边约会就这样泡汤了。惠美跑到朋友店里喝酒,正好碰上同学井口,本来心情就很不好的她,又被朋友嘲笑了一通。

  虽然没能去海边约会,但是上原又打电话约惠美吃饭了,还说有重要的事跟她商量,这一天惠美的心情都非常好。晚上,两个人一起来到一家气氛很好的餐厅用餐,上原终于说出了要跟她商量的事情,原来上原对麻理惠一见钟情了,可是又不好意思表白,所以才找惠美帮忙转达。无奈之下,惠美回公司后帮上原转达了他的爱意,可惜麻理惠根本不喜欢他,而且当时她答应去海边约会也是因为惠美要去。

  为了在夏季促销活动胜出,获得去温泉的机会,大家用上了浑身解数,甚至四处托人情大广告。不过麻理惠却不太喜欢这样的方式,她和惠美还有社长一边吃饭一边谈论客人的问题,社长教育她们,只要客人满意就好,用什么方式买包无关紧要。

  比赛结果终于出来了,麻理惠和惠美都可以去温泉了,可是惠美却只拿到了第二名……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