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权期待与绿萍演“情侣”不称秦岚为“前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55  新浪娱乐
孙权期待与绿萍演“情侣”不称秦岚为“前辈”

孙权与秦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采访《又见一帘幽梦》剧组相关人士,闲聊时,他主动向记者曝料,在拍摄期间,饰演楚沛角色的年轻演员孙权暗恋扮演绿萍的秦岚,与秦岚搭戏时,情绪激动,神情紧张,经常搞到“NG”多场,而到了秦岚拍戏时,孙权经常一人独自在现场痴情地看着秦岚拍戏。而孙权在片场更是直呼秦岚名字,按照入行的时间来推算,秦岚已有七、八年时间了,拍摄了《还珠格格III》、《风云II》、《龙票》等热门电视连续剧,也算是有名气的明星,可算是孙权的前辈了。平时,与秦岚相处时,两人更是态度亲密。为求证此事,日前,记者采访了孙权,孙权否认自己对秦岚有超越友情的感觉,他表示,“我非常欣赏秦岚,欣赏她对工作的态度,欣赏她爆发力的演技。”问及他与秦岚的关系时,孙权说,“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谈及他不称呼秦岚为“前辈”时,孙权说,“虽然秦岚入行比我早一些,但我认为朋友之间不需要任何繁文缛节,一切都简单一些,这样会更加快乐一些,况且,秦岚也不怪责这点,我们都是年轻人。”提及他与秦岚搭戏,情绪激动时,孙权说,“我与秦岚的戏大多都是群戏居多,我并没有情绪激动,尽管很多时候有NG,但主要原因并不在我,比如有时准备不足,有时其它演员精神不集中,这都是拍戏时经常遇到的事情,根本算不上严重的事情。”问及他经常一人观看秦岚拍戏时,“我非常敬佩她的演技,她是我见过的入戏速度最快的女演员,有一场戏说的是她要自杀的戏,开拍前,秦岚还活蹦乱跳的与我们说笑,可到一开拍时,她立即就溶入到角色当中,将角色的悲哀、痛苦、难受演得极其真实可信,我感觉开拍前,开拍后秦岚完全是两个人,她是那种能够一瞬间爆发出全身能量的演员。我来现场看戏,是向她‘偷师’来的。”

  采访最后,孙权还表示,非常期待能够与秦岚再度合作。“我希望能有机会与她在新剧中演对手戏,情侣?也不会抗拒啊。”(小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