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犯罪心理》第2季剧情(第20-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3:15  新浪娱乐

  犯罪心理第二季 第二十集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发生了一场绑架案,被害人是一个俄罗斯老人,他的女儿那塔里亚和妻子立刻到调查小组报了案,还带着罪犯给他们留下的一截断指,那节手指上还戴着他们的结婚戒指。

  罪犯要求被害人家属交出十万美金,不然他们还会收到被害人被截断的身体。简单询问过被害人家属后,调查小组立刻分工展开调查。詹森和斯潘塞来到案发城市。当地警方提供线索说此事跟俄罗斯黑手党有关。调查过程中,詹森发觉这次案件应该有目击证人,但是他却不愿出面作证。

  与此同时,摩根对那塔里亚以及他们的住处进行了详细调查。正在两队人马展开调查时,突然有个人来到案发现场,他是利索丝卡,当地黑社会的头目,被害人的女儿指责这件事肯定跟他有关。

  不久之后,那塔里亚就收到了父亲的一只耳朵,勒索金也增加到了五十万。詹森戴着斯潘塞来到利索丝卡家,但是他根本不承认自己做错了什么。这时,那塔里亚也来找利索丝卡,说希望得到他的帮助。而且被害人的手指和耳朵都被她带走了。

  查询了银行账户之后,调查小组知道是利索丝卡帮忙付了赎金,而且以前的每笔赎金都是他付的。因为他早知道是儿子和那塔里亚做了这一切。幸亏利索丝卡说明了真相,警方才能及时救出了被害人。

  犯罪心理第二季 第二十一集

  华盛顿出现失踪人口,在大约一星期后,警方发现这些人死在了国家树林公园中,身上有贯穿伤口,但是现场却没有发现子弹,而且每个被害人身上都有两处伤口。加西亚经过调查发现,他们的目的地相同,但是没有人到达终点。

  当JJ和当地警员去通知被害人埃里克斯的父亲这个消息时,父亲非常痛苦,他不愿意相信这个噩耗是真的。摩根和普林特斯一起到凶杀现场进行了调查,发觉凶手用的是猎人的手法,他们把被害人带到森林,当作野兽猎杀。

  很快又有一位女性落入了凶手手中,她最后两个电话是打给911的。得到消息后,调查小组马上展开了拯救行动。此时,森林里的猎杀已经开始了,而且凶手还杀死了另外两名游客。

  在调查过一家狩猎器材店后,摩根和斯潘塞得到了有关凶手的一些信息,他们根据这些消息展开了搜索,发觉凶手是一对精神有问题的兄弟,他们一生都在森林中狩猎。而詹森他们也在森林中找到了那对夫妻的尸体。此时,最后一名被害人为了自救,刺伤了其中一名凶手。

  可惜FBI只发现了受伤的凶手,而错过了最后一名被害人。幸亏凶手说出了哥哥的下落,小组成员才及时抓到他,救出了最后一个被绑架的人。两个凶手都死在了森林中,让这片密林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