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版《101次求婚》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25  新浪娱乐

  第七集

  这天秀贞被带回了家里,和父母一起度过了一晚。第二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意外的是晚上达在居然跑来见秀贞,把她吓了一大跳。

  达在又一次借机向秀贞进行爱的表白,并表示无论秀贞去到哪里自己都会不离不弃地跟在她身边。虽然达在表现得一如既往的急切而慌乱,但秀贞却对他露出了绝美的微笑。

  眼前所见让达在欣喜不已,自己跟秀贞在一起的机会从绝对的零上升到了百分之三了。

  达在把这个进展告诉了昌万和民在,于是民在为达在自己拟定的资料填满了勇气。到了休息日,达在鼓起勇气打电话给秀贞,并很偶然地见到了将参与演出秀贞策划节目的小朋友和秀贞,于是三人一起搭上了电视台平时用来出外景的电车,打算共度一段美好的时光。

  第八集

  电视台里沸沸扬扬地传起了秀贞的结婚丑闻,更传出了秀贞当初和郑宇石的

车祸问题,对她的名誉可谓是雪上加霜,甚至有人说秀贞会离开电视台。

  不久蜂拥而至的记者们把秀贞团团包围住,并对她的过去问长问短,难堪又难过的秀贞忍不住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在远处看到这番情景的达在心痛难忍却又无能为力。

  秀贞始终不肯说出当初事故的经过,但这只会让记者们更加好奇,且风言风语也会越来越多。于是贤俊提议秀贞应该召开记者招待会澄清一切,但秀贞却认为这样会把郑宇石的事情暴露人前,坚决否决了贤俊的提议。

  只不过贤俊还是在未经得秀贞同意的前提下,开始筹备记者会的事宜。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