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56  新浪娱乐

  第7集

  汉洁紧紧地拥抱了恩赞,二人都感到自己心跳在加速。

  汉洁带恩赞到书店,他买了一摞子书送给恩赞支持她成为出色的咖啡师,本来很不情愿地唠叨着的恩赞眉开眼笑。恩赞接到汉星电话,他让恩赞听他新创作的歌。看着恩赞兴奋的样子汉洁很不痛快。拥挤的地铁里,汉洁用自己高大身躯保护住恩赞,恩赞露出幸福的微笑。

  汉洁回家睡不着觉,他奇怪自己怎么会对男孩子有兴趣,恩赞和汉星通电话时自己分明有些妒忌,他强迫自己到此为止。

  恩赞给汉洁送来早饭,汉洁故意让柔珠也送来吃的,在柔珠面前,汉洁和恩赞都说出令对方难堪的话。回到咖啡店两人再起冲突,恩赞把早晨积压的不满都发泄出来,汉洁说看恩赞可怜才留她干活,恩赞生气地离开咖啡店。

  汉星陪不上班的恩赞度过难熬的时光,却因此怠慢了柔珠,柔珠教汉洁道歉方法,汉洁于是请恩赞吃饭,二人尽释前嫌,恩赞回到咖啡店,咖啡王子们喜笑颜开。

  奶奶的胃癌病重,恩赞不放心汉洁到他家看他,主动吻了汉洁。

  第8集

  恩赞跟随汉洁去

医院看奶奶,恰巧汉星和柔珠也来了,看到汉星面对恩赞眉开眼笑的样子,柔珠隐隐地感到不快。汉星和恩赞买夜宵回来时看到疲惫的汉洁躺在柔珠腿上,二人尴尬地互相对视。回去的车上,恩赞骂汉洁不自重,随便就躺在女人腿上,汉洁头一次听别人这么说自己,气得对着窗外大喊大叫。

  柔珠在夜色中对汉星说已经对他感到不安,汉星则笑着回答自己和她交往以来一直都感到不安,柔珠警告汉星只可以喜欢恩赞一点点,二人在嬉闹中解决了这个敏感问题。

  恩赞对汉洁视而不见,令汉洁忍不住向恩赞解释自己和柔珠的事。恩赞说自己喜欢汉洁,但因为是男人,所以只能放弃。汉洁为自己对恩赞心动而心烦意乱,到神经科看病。

  汉星在恩赞听音乐时情不自禁吻了她,恩赞仓皇逃走时恰好碰到柔珠来找汉星,看到汉星的表情,柔珠知趣地离开。

  汉洁在半夜给恩赞电话倾诉心事。汉洁提出要和恩赞结拜为兄弟,二人心底都愿意以这种方式陪伴在对方身边。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