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花样少年少女》分集介绍(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0:32  新浪娱乐

  第三集 猎奇的大哥

  瑞稀远在美国的哥哥静稀突然返回了日本,并发了一封电邮给妹妹,表示想要把自己可爱的妹妹抓回美国去,让深夜看到这封信的瑞稀震惊得失眠了。

  最近樱咲学园姊妹女校学生宿舍的女生内裤经常失窃,于是樱咲的男生们决定演出英雄救美抓住那个无耻的小偷。

  不久男生们抓到一个在宿舍附近形迹可疑的家伙,却得知他是瑞稀的哥哥静稀,为此大吃了一惊。

  惊慌的瑞希把静稀拉回了自己的宿舍,哥哥开始逼问妹妹用心良苦的男扮女装转到这所学校,是不是因为喜欢佐野,瑞稀解释佐野是因为自己不愿再跳高的,为了让他重拾信心自己才会这么做。

  静稀认为瑞稀根本不必为此负上任何责任,不同意的瑞希则表示无论如何希望能帮助到佐野,并希望他能重新展现笑容。只是他们没有想到,这番话一字不漏地全部传到了站在门外的佐野耳中。

  静稀依然无法接受瑞稀的做法,第二天就擅自帮她递交了退学申请。然而由于校长不在,由保健医生梅田北斗代收了。瑞稀和梅田来到保健室,原秋叶竟然也在那里。原秋叶告诉他们,自己在一本杂上看到佐野的弟弟小森是跳高界的希望之星,佐野本人和其父也曾是奥运选手。

  此时,静稀把佐野叫了出来,并把妹妹的想法告诉了对方,在得知佐野返回跳高界的可能性为零之后,则希望他能想办法让瑞稀断念,自己好带妹妹返回美国。然而佐野却什么也没有答应。

  当天晚上,瑞稀在房间里仔细阅读了关于小森的报道,此时佐野回来了,瑞稀开始借故说起了自己的哥哥,并指出佐野很在意自己的弟弟,没想到佐野冷淡地表示自己不会返回跳高界了,希望瑞稀跟着自己的哥哥返回美国,这番话激怒了瑞稀,不仅如此,佐野更冷酷地要求瑞稀从自己眼前消失,让瑞稀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第四集 危险的三人房间

  第一宿舍最近在修理下水道暂时关闭了,该宿舍的男生们被分配到了第二和第三宿舍。秀一则被安排到了瑞稀和佐野住的205室。原来这是喜欢瑞稀的秀一主动请求得来的机会。终于和喜欢的人同在一个屋檐下,秀一开始了他兴奋不已的攻势。

  暑假即将来临了,运动部开始讨论是否要开办合宿的话题,田径队的主将关目京悟显得兴致勃勃,佐野却冷淡地表示自己没有兴趣参加。

  与此同时,教导主任猿渡宣布,会分别从樱咲和姊妹女校中挑选10个男生和10个女生参加联谊,于是想要找对方女校女生做女朋友的男生们,开始兴奋不已地准备参选。

  为了一举击中女孩子们的心,男生们开始用各自的方法积极宣传自己。不久联谊的名单发表了,他们是难波南、天王寺惠、奥斯卡·M·姬岛、瑞稀、佐野、秀一和关目等人,另外也被选中的萱岛大树和中央千里则负责会场。

  几天前被佐野狠狠伤了心的瑞稀努力振作自己,但佐野的态度却一如既往。但瑞稀却发现,每天晚上佐野都会外出陪宿舍养的狗裕次郎散步,分明是一直在避开自己。

  瑞稀造访了摄影师原秋叶,知道了一些佐野弟弟小森的事情,并注意到佐野的态度恐怕多少是受了小森的影响。秋叶还告诉瑞稀,小森来到了附近的桃乡学院练习,她可以去见见小森。

  来到桃乡学院操场的瑞稀,第一眼就看到了正在练习跳高的小森,他的姿势竟然和多年前的佐野一模一样,一瞬间瑞稀仿佛又看到了佐野在跳高。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