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影视风云榜(07.7.16-07.7.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6:01  新浪娱乐

  全国概况:

  本周,全国电视剧收视情况各地皆有所侧重。唯独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随着剧情逐渐进入尾声,大家对于结局普遍很关注,所以,该剧在全国范围内都有很好的收视率。在调查的12个城市中,《又见一帘幽梦》在9个城市的榜单中,都榜上有名。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由琼瑶(blog)亲自改编,延续了琼瑶一贯的缠绵浪漫风格,尽管该剧播出后,饱受质疑,很多观众对演员的表演也颇多微词,但是,如今该剧收视情况又一片看好,足以见得,琼瑶宝刀未老啊。

  北京:

  本周北京地区,电视剧《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以6.13的收视率遥遥领先其他电视剧,荣登榜首。该剧从上周刚一开播,就在北京地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是海岩(blog)的又一力作,这部反映监狱服刑人员生活的电视剧被海岩称作是真正的转型之作,一反“常态”,全剧几乎没有爱情篇幅,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男人剧。

  广州:

  本周,广州地区刚刚播出的电视剧《咏春》,一开播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咏春》由谢霆锋(听歌)洪金宝等主演,剧中,谢霆锋向大家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真功夫”。另外,TVB电视剧《强剑》是比较特殊的,这部武侠剧,在榜单中分别占了一,四名,真是实力不凡啊。

  上海:

  电视剧《狼毒花》播出这么久,还能在上海地区荣登榜首,可见该剧确实是实力不俗。从上周在上海地区播出以来,该剧就一直以7.23和8.25的高收视率,一直位列第一。与此相同,新播出的电视剧《情锁》也是连续两周,榜上有名。《情锁》是由《真爱之百万新娘》原班人马再次联手推出的,又一部家族情感剧。相信必将延续《真爱之百万新娘》势力,再掀一波企业权力争夺复仇戏的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