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本版《贫穷贵公子》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7:32  新浪娱乐

  第三集 告白VS梦幻松阪牛

  这天在特进班的课上,老师鸟居提议,希望放学后有人能帮忙到学校的田地里干活。

  总是酷相十足一脸事不关己的御村摆出“与我无关”的冷漠样子,结果只有太郎立刻答应了下来,心想或许可以因此免费得到不少青菜呢。

  这可是女生们梦寐以求和太郎单独相处增进感情的好机会,于是班上的女生都开始举起手来踊跃报名,最终确定和太郎一起干农活的是隆子。一直迷恋着太郎的隆子这下更是战斗力十足,不仅一贯的妄想猛然无限膨胀,更下定决心要借机向太郎表白自己的爱意。

  放学后,太郎结束了田里的工作往超市前进,他去是为了一雪上次为妹妹抢夺横纲肉饼却失败的耻辱,正在外围偷师操作熟练的家庭主妇玛丽亚(也就是隆子的妈妈)的动作,玛丽亚娴熟且高深的省钱购物活动,让太郎佩服得五体投地,冲上前去拜托对方收自己当徒弟,于是从第二天太郎就开始接受玛丽亚的特训了。

  太郎为了表达对玛丽亚滔滔不绝的敬仰之情,声称会在一个星期以内抢下超市开店时的松阪牛肉。更甚者,御村看到太郎谈起自己的老师就双眼发光,居然也加入了特训,跟着太郎一起学“限时购物攻略法”,特训结束后三人一起前往太郎的家。

  一路上太郎最担心的,就是害怕玛丽亚指责自己毫无金钱观念的妈妈绫子,没想到两人居然相当谈得来。

  此时弟妹们把自己的殷切期望告诉了太郎,他们希望吃上好吃且多的肉,于是太郎更加卖力特训了。

  第四集 出现!呼风唤雨男

  太郎邀请隆子一起参加派对,让隆子兴奋得几乎上了天。当隆子心跳加速地等来拜访山田家的机会之后,出现在她眼前的却是建筑了45年的超小茅屋,还看到了自己的母亲玛丽亚,原来太郎居然是个超级赤贫阶级!这让坚信他是王子殿下的隆子大受打击,忍不住转身飞逃而去。

  与此同时,一个一副野性牛仔打扮的男人出现在山田家门口,一直在国外流浪的一家之主和夫居然回来了。绫子和孩子们兴奋得喜极而泣。

  但对太郎而言,父亲的回来并没有让他兴奋太久,每天都因此更加劳累。原来和夫每天晚上都会招待朋友到自己家来喝酒吃东西,金发少年艾伦更死赖在山田家不肯走了。一下子家里的开销呈几何倍增长,让太郎头疼不已。

  更糟糕的是,不知为何艾伦总是满脸不高兴僵冷地对着山田家的人,造成一向充满欢声笑语的山田家,如今怎么也笑不出来了。

  这天,御村带着布丁来山田家玩,并把美味的布丁都送给艾伦当见面礼,目的是想帮太郎让艾伦展露笑容,可惜这显然行不通,艾伦依然一笑不笑地转开了头,让御村一时之间也变得有些不知所措了。

  御村回到自己家的玩具房翻出了许多玩具,决定把它们都送给太郎。并认定这些应该能让艾伦露出笑容,毕竟他们都曾带给御村快乐美好的童年,执事矶贝也加入进来跟他们一起排练哑剧。

  此时,决定对太郎断念的隆子,邂逅了一个堪称完美的男人,但他没想到对方竟然会是太郎的爸爸。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