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黄金新娘》分集介绍(第11-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7:41  新浪娱乐

  第11集

  永民感到知英行踪可疑,他跟随知英来到酒店,目睹了变成一团糟的酒店。

  知英母坦白了自己不是举行了国际婚姻,而是因诈骗罪入狱刚刚释放出来的事实。

  永民看着不知所措的知英不快地表示知英从刚开始就彻底欺骗了自己,永民母玉京也想起韩淑说“你的孩子们也不单纯”的话,不禁怀疑起知英。

  玉京忍不住给韩淑打电话,追问那句话的意思。

  第12集

  玉京跟踪知英见到了知英母,看到亲家母和年轻的男人在一起,并听到她从女子监狱刚刚出来的话,愤怒的玉京发誓要让知英和永民

离婚

  珍珠跟随婆婆韩淑去超市,不知道用卡结算的珍珠在韩国经历了各种生活上的困难。但是俊宇一家人都非常理解,另珍珠感到温馨。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