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7:43  新浪娱乐

  第6集

  时香听着吉拉讲的搞笑的做梦故事,脸上露出了微笑。吉拉见时香饶有兴趣地听着自己讲的故事,心情不禁好了起来。他小心地告诉时香她笑起来很漂亮。时香同意吉拉提出的用他的车一起上下班的建议。

  时香父在新就职的大厦警卫室里偶然遇到了京富,并问起自己的初恋情人,也是京富的姐姐的情况。京富看着时香的照片说长相很有福气,叫时香父不用担心。

  第7集

  美淑假装不经意地对成宗说起时香,并观察他的表情。

  时香见父亲连早餐都吃不上就上班,就埋怨妈妈大意,但是时香母把她的话当耳边风,反而叫时香管好自己。心疼父亲的时香与母亲拌嘴,结果发怒的时香母打时香一个耳光。

  烟芝为了把时香邀请到美淑的西餐厅,想尽一切方法,内心却也希望能再见到吉拉一面。

  第8集

  在办公室里,吉拉拿一块比萨递给时香,时香喝可乐时满身溅上,吉拉一把抱起时香。吉拉和时香在办公室里一起分着吃比萨,时香告诉吉拉自己并不是很喜欢他,让吉拉忘记在夜总会的事情。吉拉表示自己不会也没有必要刻意去忘记,而且自己预感到和时香能愉快愉快。

  菲娜想通过淑英把烟芝娶进门当儿媳妇,

  第9集

  时香的朋友珠媛想给时香介绍电视台工作的记者,但是时香不感兴趣,反而妹妹美女和金女更感兴趣。

  时香认定是吉拉故意摇晃可乐,深感冤枉的吉拉不知所措。时香看着吉拉,笑着说是玩笑,另吉拉哭笑不得。时香称赞吉拉做事细心。

  第10集

  金女和美女为去相亲的时香打开加湿器,并在自己的店里给时香挑选衣服。正巧来到这里的菲娜遇到了时香。

  淑英要把烟芝介绍给吉拉,试探吉拉,但是吉拉并不是很热衷。时香相亲的早晨,美女和金女忙着在饭桌上给时香夹海鲜,又给她整理头发,鼓励大姐一定要相亲成功。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