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21:26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

  白秀灿—金承宇

  年纪: 33岁

  职业:被女人包养的小白脸,同时是某大学讲师

  特长:追女孩子

  哲理名言:成为坐在我前面的女人所希望的男人

  苦恼:怎么做才能让郑允熙从眼前消失

  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的女朋友突然有一天坐着高级轿车离开了故乡,当时她是他人生的全部希望。正当他痛苦地死去活来的时候,传说中的‘鸭子黄’出现在他的面前。黄告诉他被女人受伤的心只有通过女人才能治愈,利用女人,他读完了大学,也读了研究生。

  虽然他不懂得女人,但是他懂得怎样让女人从他的身上感受到爱。

  所以一直到现在,他从未担心过钱,也不愁身边没有女人。

  突然有一天,他的故乡前辈杨德基出现了,还带了了儿子,就住在了他的家。

  比这个更头疼的是他的邻居叫郑允熙的女人,这个女人总是在找自己的岔,动不动就挥起拳头。但是在吵吵闹闹的过程中自己不小心爱上了这个女人。

  郑允熙--- 裴斗娜

  年龄:27岁

  职业:J建设公司秘书

  特长:骂人

  性格:遇见大事很镇定,遇见小事却容易冲动

  苦恼:白秀灿这个家伙怎么会过那样的人生呢?

  平凡得可以随时在我们的身边看到的人物,没有出众的外貌,也没有有钱的父母。住在离了三次婚的姐姐家,虽然自己的事情都管不明白,但是仍旧热心地帮助别人,虽然往往把事情搞得更加复杂。即使这样,但从未放弃得到爱情的梦想。她要一直等到有属于自己的爱人,所以要不断地磨练自己,要对世界上的所有的人都亲切有礼。

  这时候她长久暗恋的男人—尹俊锡出现了,正当她感谢上天让爱情终于眷顾她的时候,不知什么时候,白秀灿站在了她的面前。

  尹俊锡—朴时侯

  年龄:31岁

  职业:J建设公司继承人

  特长:不管悲伤还是高兴,都是用工作来表现

  哲理名言:失恋后曾在美国是一个酒精中毒者

  苦恼:重新犯酒精中毒怎么办?

  财力、能力、品行、外貌,他拥有了太多的东西。去美国之前,陷入了热恋,后分手。也许是爱一个女人爱的太深,分手后对所有人都抱着怀疑的态度。

  以为自己的人生不会再有女人,但是妈妈却一再撮合他和公司社长的女儿高慧美。

  他觉得作为结婚对象高慧美也不错,但是心里总在惦记秘书郑允熙。

  看着郑允熙总是表现出对自己很热情的样子,感觉烦躁。更何况这个女人说话太随便了。

  但是人的心理就是这样,看多了身边装的高贵的女人,感觉郑允熙很新鲜。

  而且每天晚上她还去他自己的父亲病床,给父亲念他喜欢的书。

  他内心祈祷着这不是爱情,但是这个要是爱情怎么办呢?

  高慧美---闵知慧

  年龄:28岁

  职业:J建设公司社长的女儿,也是J建设公司宣传室室长

  特长:和小区的邻居装出很优雅的微笑

  苦恼:捉住完美的丈夫,不论在工作和爱情上都要取得胜利

  在父亲的影响下,从中学时代开始被小区的人们捧为公主,所以内心嘲笑这个小区里的女人们的生活。特别是在公司秘书室工作的张允熙,作为同龄人,看着张允熙目中无人的生活的样子,内心偷偷地嘲笑,但是表面上绝对不会露出来。

  由于家族的需要,被家人安排与尹俊锡结婚,从此她的人生进入了新的局面。

  以尹俊锡的条件,可以说是完美的丈夫人选。因此她不顾自尊心,很想亲切地对待他。不料,张允熙笑嘻嘻地站在他的身边。

  绝对不能输给像郑允熙那样的女人,不论怎样,一定要抓住尹俊锡的心。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