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狗与狼的时间》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49  新浪娱乐

  第5集

  秀贤从泰国回来后找钟浩谈起自己的父亲,钟浩安慰他。郑部长告诉秀贤如果他表现好的话,今后还会回到NIS,并提出当卧底的建议。智友把木头雕塑递给秀贤,秀贤望着智友,突然从后面抱住了智友。听到秀贤突然死去的消息,智友忍不住痛哭,民基在一旁拼命忍着眼泪。

  两年后,民基把正在相亲的智友带出来,两个人说起秀贤都感到不自然。在泰国拳击场上,秀贤正以漂亮的身手把对手打倒在地上,阿华在一旁兴奋地鼓掌。民基被派到海外1组,他推荐边氏作为此次事件的负责人。

  第6集

  永吉带着智友参加

网球聚会,并把她介绍给千会长,相植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智友。马奥决定接受托尼的邀请,去看看
拳击
比赛。Kay听到青帮的老大来看比赛的消息,决定参加比赛。 马奥上前给胜利者颁奖,这时一个杀手拿出枪射向马熬,Kay飞身救马熬,并抓住了杀手。

  民基看着智友仍然戴着秀贤的手表,内心感到失落,但表面装出无所谓的样子。Kay来到韩国,向钟浩报告马奥的行踪。坐在车里的Kay痛苦地看着从公司出来的智友。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