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TVB剧《强剑》角色介绍--李思捷饰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20:57  新浪娱乐
资料:TVB剧《强剑》角色介绍--李思捷饰成功

李思捷饰成功

  成功(李思捷饰演)

  年龄:28岁

  性格:

  贪威识食,缩骨卸搏,志大才疏,自以为头脑灵活,常想出小计小谋,却总是惹来麻烦,好赌成性,好名好利,希望入圣剑门一展龙门;表面上常占风便宜,将一切困难推予风,实仍疼爱风,好赌亦希望能帮助家境,有时不免自怨自艾,怨恨自己体弱无力,资质有限,又常常弄巧成拙,为风及娘添上麻烦。但巧手灵活,能煮得一手好菜。

  背景及遭遇:

  与风一起于街头卖艺,由于缩骨性格,一向多负责出谋设计,高难度的动作全依靠身手灵活的风表演。风成功考入圣剑门后,却因豪赌成性,竟再次欠下巨债,不得已避入圣剑门,在风协助下,负责圣剑门伙食及后偶遇生,得悉其竟为亲父,原来自己也是江湖之后,但见生对己有所失望,遂奋下决心成为生心目中理想的儿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