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登对话曹可凡 成为性感偶像让老婆很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8:14  新浪娱乐

  曹:你现在是好莱坞最帅的男明星之一,已经成为性感偶像,你自己怎么看?

  布:你知道,对此我老婆很高兴!

  曹:这让他很担心吧!

  布:嗨,亲爱的,这的确让她担心!

  曹:听说你的衣橱让妮克·基德曼相形见绌。

  布:不好意思,我没完全听懂。

  曹:听说你的衣橱让妮克·基德曼看了觉得汗颜。

  布:啊?我的衣橱让妮克·基德曼相形见绌?不可能啦!我的衣服怎么可能和她的吊带裙相提并论!

  曹:那么你的穿衣哲学如何?

  布:如果面前的衣服干净整洁那就能穿啦。其实我的穿衣哲学很简单,穿着要与场合相配,然后舒适也很重要。我个人不主张混搭,我认为裤子应该和夹克相配,领带可戴可不戴。但是我今天来这儿真的很高兴,所以把全套西装行头都穿上了。

  曹:你小时候经常搬家?

  布:是这样。

  曹:经常来往不同国家是否会影响你的穿着打扮?

  布:穿着方面,对我的有点影响。但从个人方面来说,这段经历对于现在36岁的我来说比较大的影响是让我从小就看到不同的人,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国家。从我很小的时候开始,我家那时候每三四年就要搬一次,对我来说这也是一堂非常有意义的课。我相信旅行对身心都有益。我很庆幸我能经常去旅游,我经常要换护照,因为上面很快就盖满了签证的章,我在世界各地都走遍之后觉得我们都是差不多的。我们要照顾好孩子,也希望自己得到照顾,我们想奉献,我们留下遗产。简而言之,我们都需要归属感,我认为这是全世界人们共有的感觉,也是我所看到的。你提这个问题很有趣,因为我的很多同事和朋友也都是演员,令人惊讶的是他们都来自类似的家庭背景,有些父母是参军的,有些父母经常会出差旅行的,比如我父亲是在加拿大旅游局工作的。

  曹:他们都会经常搬家?

  布:是的,这样他们可以看到许多不同的人。尤其是孩子,需要学会适应新的环境,需要学会融入新的社会的方法,需要获得一种归属感,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这样他们才能不断的重新审视和调整自己,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想也许这就是他们长大成为演员的原因,可能他们自己也没有意识到。

  曹:你在经常搬家的过程中有没有交到许多朋友?

  布:是的,有很多,这让我想起学生时代的美好年华。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曾经住在荷兰,那时我念的是一所国际学校,我的朋友有些来自亚洲,有些来自德国、科威特、以色列、美国、加拿大,我很高兴能这样的经历,因为小时候是没有国家和文化上的概念的,只是与他们个人之间的交往,这是一段宝贵的经历。

  曹:遇到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

  布:我是这样想的,这样对孩子成长更有帮助。这也就是我希望,我的两个孩子也能尽早地去接触不同的人,我希望他们长大后,能有这样的经验。

  曹:马特·戴蒙和本·阿弗莱特是你的同学,是真的吗?

  布:噢,马特·戴蒙和本与我不是同学,只是看上去象罢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是我们扮演同学,一起拍了一部名为《校园风云》的电影。那是我的第一部电影。这是部重要的电影,说它重要有很多原因。其中一点就是这是我第一次扮演主角,这对我来说很重要。还是就是角色本身传递了许多信息。我演出的角色David是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应征进入学校足球队,想在运动场上赢得荣耀,但是影片暗示他没有揭露出来事实是他的宗教信仰:他是犹太人。他隐藏了这个事实。他说了谎或者参与了欺骗事件。这部电影在1992年发行,那年很巧合的发生了一起洛杉矶警察袭击美国黑人司机的惨案。人们不断争论警察是有罪的,还是这是警察的正当合法权利。电影正好在那时上映,影片传递的信息是忍耐和宽容。有时候如果你看看电影,再看看作为我们生活着的现实环境,就会发现它们互有交集互有关联,我们可以从电影中学习,也可以加强和提醒自己,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

  曹:听说在导演筹备木乃伊系列影片的时候,他看中马特·戴蒙、本·阿弗莱特和你三个人来出演男主角,但是他俩由于另有片约而婉然拒了演出,是你得到了这次出演男主角的机会,他俩会不会觉得遗憾呢?

  布:我没有和他们谈过这个问题,他们俩干的都非常出色。我认为不会遗憾的吧,我不知道他们当时想演,要不我回家后问问他们。

  曹:你们没有谈过这件事?

  布:没有专门说过这件事,当他们获得奥斯卡奖的时候,我写祝贺信给他们,在过节或者庆典的时候我们也会见面,我觉得当一个人成功的时候,大家都由衷的为他高兴是很难做到的,总会有些嫉妒的感情。但是我的做法是,我是真心的为他们高兴,他们拍了不少好电影。

  曹:你说冒险片是你从小到大的热望,我想你一定有美好的童年的记忆,可以和我们分享吗?

  布:当然了。你已经知道,我小时候经常搬家。我小时候经常看电影,战争片,迪斯尼的电影,还有科幻片。可以这么说,印第安娜 琼斯推出什么电影,大家总是万人空巷去观看,有些片子我甚至看了五六遍,我深深为之沉迷,我知道这种影片一直会被效仿直至今日,拍木乃伊时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我知道琼斯的电影都有好几部翻拍版本,我们现在所作的事情以前都有人做过,编剧和导演选择了故事情节,我们把故事传达给观众。

  曹:拍电影也意味着你经常会旅行,你由此获得了什么?

  布:我拍了许多照片!我去了很多地方,拍电影一切都像旋风一样,而照片会帮我记住在那时发生的一切,在一些令人兴奋的美丽的地方。在拍电影时,大家都如此关注手上的拍摄工作,很容易忘记自己身在何处,有时候休息一下,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非常美妙,上午或下午出去转转,我喜欢随身携带相机拍些照片,当一切工作完成之后 我会找机会出去走走,拍拍照。

  曹:你介意谈谈你的妻子吗?

  布:完全不介意!这是我最感兴趣的话题!

  曹:我听说你对你的妻子一见钟情,而且你们第一次相遇充满戏剧性。

  布:我们第一次见面非常搞笑,富有喜剧性。

  曹:你能否告诉我们一些细节。

  布:这真的是个很有趣的故事。我那年七月四日参加了一个烤肉聚会。我们也都知道我们有机会结识。晚会在一个编剧家举行,她也参加了。她那时候在拍一个电影叫《四个毕业生》。我未来的妻子那时候还是个女演员,当然现在已经不演了。说真的,她现在不想再演戏了。她和那部戏的演员们一起来参加聚会,我是和《摇滚总动员》(airheads)剧组的演员们一起去的,演员们都很棒,那部戏的导演迈克尔·莱曼是我的同事,4、5年前他拍了《首领》(header)。他们俩对人马互相认识,是朋友,我不太参与这种活动,但是那天是7月4日(美国国庆独立日),大家都说,来吧,一起去吧,所以我参加了这次派对。我躲在厨房,背靠着墙,我不认识其他人,又非常害羞,这时一只毛色浅黄夹白的盲狗跃入房间,那是只很漂亮的狗,那种你一看到就会发出惊叹,然后想抚摸它的狗,它把鼻子塞到我的口袋里,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幕,在狗身后站着一位短发美女,她说:怎么了,李,你找到了什么?这是我们互相认识的开始。我们约会了五六年之后结婚,现在生育了两个小孩。我想自豪的说,我只要不拍戏,每天都会溜那只狗,她还健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