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24小时》第六季分集介绍(19-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03  新浪娱乐

  第19集 12:00 AM - 1:00 AM

  杰克从道尔手里逃脱了,CTU上下开始追捕他。

  白宫新闻发言人公布了韦恩情况十分不妙的消息,副总统丹尼尔斯将在次日上午9点宣誓就任总统。

  尽管凯伦强烈反对,但丹尼尔斯仍然命令CTU全力以赴捉拿杰克。

  CTU里面,莫里斯和克洛伊又在拌嘴。生气的克洛伊脱口而出“给恐怖分子安装核弹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看到莫里斯受伤的表情,克洛伊后悔不迭,连忙道歉。然而已经晚了,深深被刺痛的莫里斯走到布坎南办公室要求调出CTU。

  布坎南曾经释放被捕的法耶德的消息走漏,凯伦面临两难处境:要么勒令身为CTU主管的丈夫辞职,要么索性自己承担罪责,作为白宫的替罪羊。凯伦向莱诺克斯寻求建议,莱诺克斯尽露政客本色,不假思索地立刻表示布坎南是食物链的最低端,放弃他最为容易。

  凯伦最终选择了解雇布坎南,伤心不解的布坎南离开办公室前,任命娜迪娅暂时代行主管职责。

  杰克见到了被绑起来的奥德莉,但她已经有点神志不清。杰克把电路板交给了陈,目送奥德莉蹒跚步到安全位置,这时枪声大作,道尔率一群特工冲入接头地点。虽然杰克已经准备好行使自杀爆炸计划,但陈仍然逃脱了。

  第20集 1:00 AM - 2:00 AM

  娜迪娅深感责任重大,紧张不安,拒绝了莫里斯要求立刻转移到其他部门工作的要求。

  道尔向娜迪娅承认正是因为CTU过分的干预,才使杰克的计划流产,电路板失踪。

  丹尼尔斯对凯伦表示非常感激她和她丈夫为美国政府作出的贡献。与此同时,俄国总统要求与丹尼尔斯对话,指责美国故意把载有俄国重大军事情报的电路板让给中国,作为对策,俄国将不得不在敏感地区增派部队,而美国势必不会坐视不理,也将向相关地区派去后备部队,两国地区性冲突一触即发。

  丹尼尔斯的助理丽莎溜到了情人马克的公寓里,聊天中,她告诉马克丹尼尔斯立刻就要接任总统。两人热烈作爱。丽莎起身去沐浴,马克拿起她的PDA,把所有信息下载到自己的磁盘里。他打电话给自己的俄国客户,称一切进展顺利,丽莎并没有怀疑他。

  莱诺克斯非常怀疑俄国总统如何知道电路板失窃这一高度机密信息,在白宫内部发起调查,很快就发现了丽莎的秘密。

  克洛伊向莫里斯道歉,但莫里斯拒绝接受,说两人已经掰了。伤心不已的克洛伊呜咽着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杰克和奥德莉被带回CTU。杰克坚持要和奥德莉谈谈,娜迪娅不允,杰克强行把奥德莉带到了CTU出口,震动中的奥德莉说出了一个地名:布卢姆菲尔德。目睹这一切的道尔批评娜迪娅不够了解杰克,不够相信他的能力。

  奥德莉的父亲海勒部长来到CTU,告诉杰克,为了奥德莉好,请他不要再靠近她,因为“你已被诅咒,凡你在乎和发誓保护的一切都将毁灭。”杰克面如死灰。

  第21集 2:00 AM -3:00 AM

  杰克要求自己带队去布卢姆菲尔德,称陈是他在狱中时的刑问负责人,他熟悉陈的做事模式。“我向帕默总统发誓我一定会摧毁电路板,请给我个遵守诺言的机会。”但因为杰克还在被捕中,娜迪娅考虑再三,还是拒绝了他的请求。道尔却故意放走了杰克。

  陈组织了一队黑帮,要他们确保15分钟之内袭击“目标”。

  CTU休息室里,杰克的侄子乔什在看电视,非常惊讶,自己的父亲竟然卷入了一起杀害上万人的恐怖袭击中。他说但愿自己从来没有生在这个“病态”的家庭里。玛丽琳说他和他的父亲一点都不像,关掉电视催他去睡觉。

  莱诺克斯想出一计,要丽莎回去找马克,给马克时间让他下载丽莎PDA里的资料,与此同时特工已经把伪装好的资料上传到了丽莎的PDA里。莱诺克斯想用此计骗俄国总统上当,让他以为电路板已被摧毁,好为美国争取时间。丽莎听说自己的情人竟然是国家叛徒,百般不情愿,但无可奈何,只好听令行事。

  道尔率领的小队冲进布卢姆菲尔德,然而又被陈提前溜走。

  丽莎进去寓所,和马克接吻时忍不住颤抖。马克察觉了,问她出了什么事。丽莎说自己因为今天发生的事情非常紧张。马克信以为真,笑着把她拖到了床上。而外面车上三名特工都在听着发生的事。

  黑帮进入CTU,切断了和外界的联系线路。娜迪娅立刻发出一级警报,说CTU遭到袭击,然而为时已晚,黑帮持枪冲入了CTU的办公区域。

  玛丽琳听到了混乱声。两名持枪男子闯进来劫持了她和乔什。

  第22集 3:00 AM -4:00 AM

  乔什被拖到恐怖分子头头面前。突然出现的道尔率领他的小组救了CTU一干人质。

  CTU不解为什么陈会想要绑架乔什,杰克自告奋勇去解开这个谜底。但娜迪娅提醒杰克他尚在被捕中,杰克说自己是对付陈的最佳人选,因为他非常了解陈。娜迪娅同意了杰克的要求,但要他一切听从道尔的吩咐。

  米洛为娜迪娅献身了,娜迪娅痛苦不堪。克洛伊安慰她说她表现得相当勇敢。

  陈把电话递给乔什,另一端是菲利普,他希望乔什和自己一起去中国。乔什反驳说就在几小时之前他还曾经想杀了自己。

  乔什恳求陈不要把自己交给菲利普。陈却说“你应该为自己祖父的远大眼光感到骄傲,这个机会非常难得。”

  他们的车开出匿藏地点,CTU的人也赶到了。陈把乔什用作人质,杰克救了乔什,但陈又一次溜走了。

  丽莎的情人感到非常不妙,问她为什么突然对自己如此冷漠。丽莎再也无法承受压力,拿起一个瓶子砸向马克,哭喊着说“都是因为你,我将因叛国罪入狱!”

  菲利普听说乔什又一次落入CTU手里,非常恼怒,说没有乔什,自己绝不会把修复的电路板交给他。

  CTU总部的人到达了CTU办公室,要求立刻接管CTU的一切工作。已经被负疚感压倒的娜迪娅同意了。目睹这一切的莫里斯上来提醒娜迪娅,如果米洛知道自己的死只让娜迪娅屈服于一群杂种的指手划脚,他是不会觉得自己的牺牲有什么意义的。

  第23集 4:00 AM - 5:00 AM

  道尔带走了乔什。困惑的乔什问自己为什么不能随杰克回CTU,道尔给他手腕注射了用于跟踪的化学物质,说他必须回到祖父那里,以阻止一场战争,并许诺说自己一定会保护他平安无恙。

  杰克联络了克洛伊,想救出乔什。但克洛伊回答说菲利普已和丹尼尔斯达成交易,要用电路板来交换乔什。

  懊悔不已的丹尼尔斯恳求俄国总统暂缓军事袭击,说自己已经和拥有电路板的人达成了协议。对丹尼尔斯的领导失望不已的凯伦退出椭圆办公室,她的手机响了起来,是杰克。杰克告诉她,菲利普决不会交出电路板,因为他指望以此来和中国人进行日后交易。虽然凯伦很同意他的意见,但丹尼尔斯现在已经走投无路。凯伦请求莱诺克斯要他制止丹尼尔斯。但莱诺克斯因为之前的建议失败已经失去了总统的信任,现在他非常小心。凯伦又去求布坎南帮助。

  道尔的电话响了,菲利普要CTU立刻关掉追踪卫星,他已经侵入了CTU的系统,可以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

  玛丽琳多次要求见自己的儿子都没人同意,歇斯底里起来。

  克洛伊通知娜迪娅,杰克已经由布坎南救了出去,两人显然是要去阻止道尔把乔什交给菲利普。

  第24集 5:00 AM -6:00 AM

  乔什和菲利普见了面,他非常生气,但菲利普安抚他说一切都是为了他着想。菲利普听说陈将在半个小时之后用潜艇带走他们,感到惊恐万分。

  克洛伊在CTU昏了过去,莫里斯连忙把她送到诊所。医生诊断说她因为过分疲倦高度脱水。莫里斯要追问更多信息,医生说他已经不再是克洛伊的丈夫,无权知道更多。

  莱诺克斯告诉副总统,菲利普就在油架平台上。国防部长建议进行空中袭击,毁掉整个油架,这样电路板也将一起毁掉。但这样一来乔什也必死无疑。丹尼尔斯称战争一定会有伤亡,为了避免和俄国全面开战,牺牲一个普通男孩是可以接受的代价。

  娜迪娅立刻通知杰克白宫决定半小时之内空袭,要他和布坎南立刻回CTU。杰克挂上电话,告诉布坎南自己要去救出乔什,因为牺牲一个无辜的孩子他良心会不安。布坎南和他的意见一样,而且自告奋勇帮杰克驾驶飞机。杰克非常感动。娜迪娅要求他们立刻返回,但布坎南镇定地在电话中对她说“我们在做应做的事情。”娜迪娅呆了片刻,默许了。

  杰克救出了乔什。战争危机化解了。莱诺克斯把录音带还给了副总统,交换他同意布坎南和凯伦继续回去工作。这时,杰克却无影无踪了。

  (第六季・完) 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