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9局末2出局》分集介绍(第4-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7:59  新浪娱乐

  第4集

  蓝熙和亨泰在在棒球场和各自的搭当分手后直接回家,见到对方没有约会,彼此都暗暗吃惊。蓝熙从侧面问亨泰是不是和知善交往,见亨泰没什么反应,心里暗自高兴起来。

  蓝熙再次因为没有把垃圾分类而被小区的大妈训斥,见蓝熙母从远处走过来,蓝熙慌忙表示自己一会儿会整理垃圾,之后赶紧逃跑。蓝熙迅速地整理家中亨泰的所有物品,亨泰在一旁也紧张地帮忙。

  第5集

  会议中亨泰偷偷和知善发短信,看到最后知善向自己表白爱意的话,亨泰不禁愣住。亨泰回到家看到在桌子前打盹的蓝熙,轻轻地把蓝熙的头靠在沙发上。这时他看到淋湿的蓝熙上衣,瞬间感觉到蓝熙是个女人。

  嘲笑蓝熙的网络小说作家珠英为上一次的事情道歉,并表示要来蓝熙的出版社工作。珠英是正柱的粉丝,因此故意在小说里写上了正柱,之后特意安排采访正柱的机会。

  忙着准备新项目的亨泰连续几天加班没回家,蓝熙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感到空虚。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