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分集(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8:01  新浪娱乐

  第3集

  德基带着女儿高妮闯进秀灿的家中,还像主人一样巡视着房间,并定下来自己要住的屋子,秀灿无可耐何地看着。德基不听秀灿的话,让女儿高妮给秀灿叔叔打招呼。

  允熙依然在俊锡面前失误连连,对允熙毫无关心的俊锡训斥她没有资格当秘书。幸福村的妇女们给秀灿准备了丰盛的生日餐,央求他一起去练歌房。尽兴唱歌的允熙被人们推着与秀灿拥抱,而秀灿的嘴碰在了允熙的脸上,美熙在一旁看到问允熙是不是也对秀灿感兴趣。

  第4集

  秀灿背着喝醉的允熙回到旅店,秀灿在给允熙脱去皮鞋的时候,被她揣了一脚。允熙醒来后问秀灿为什么会在一起,两个人是不是发生了什么问题。

  两个人来到餐厅吃饭,允熙让秀灿不要再做小白脸。秀灿暗暗高兴允熙终于上钩,他替允熙细心擦去额上的汗,感到男人细心的允熙内心激动。慧美和俊锡见面,见俊锡并不表现热情,只是低头吃饭,强忍住愤怒。英子问慧美约会怎么样,并劝导她即使别人说是政治婚姻也罢不要有别的想法。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