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坏女人好女人》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45  新浪娱乐

  第1集

  健宇带着家人去塞班参加学术研讨会。在飞往塞班的飞机上,瑞京十分吃惊地发现健宇,健宇告诉瑞京他故意变更了航班,二人激情拥吻,健宇还把住处也调换到了瑞京入住的宾馆。飞机抵达塞班,两人意味深长地交换了眼神,向各自的家人走去。

  世英尽情地感受着海滨风光,内心充满了幸福,健宇呆呆地望着世英和家人,陷入深思之中。泰旭宿命般地邂逅智雨,对她一见倾心,听到侄子友蓝和健宇女儿真雅的对话,泰旭得知智雨还待字闺中,禁不住窃喜,期待与她再次见面。

  奉达送给儿媳瑞京一辆

新车,瑞京心绪复杂地开始试驾。瑞京反常的举动让同事素影感得奇怪,她看到掉在瑞京办公桌旁的财产税收据,惊讶不已……

  第2集

  神志突然清醒的奶奶向京善询问她的杨坪地契哪去了,世英保证一定会找到地契,同时开玩笑说,如果找到了将和婆婆京善两人平分。而与此同时,健宇来到他与瑞京的秘密爱巢杨坪

别墅,边做饭边等候瑞京到来。

  奉达感叹生活枯燥乏味,悄悄地询问儿子夫妻生活是否有问题。泰贤没料到父亲突然这样发问,不过他坚信10年来自己对瑞京的爱没有变过。其实此时此刻瑞京正和健宇在别墅里玩得不亦乐乎。

  真雅闻出了健宇身上的香水味儿,健宇一时不知所措。瑞京回别墅取自己匆忙中落下的东西,这时,泰贤打来电话提议一起吃晚饭……

  第3集

  泰贤赶到医院要与瑞京约会,而此时瑞京已经赶往杨坪别墅。健宇正与瑞京在电话里聊天,看到女儿真雅投来怀疑的目光,不禁感到心虚,又听到世英问他衣服上为何总有狗毛,一下子怔住了。

  泰旭领着侄子友兰经过一家饭店时与正在那里拍广告的智雨不期而遇,两人都觉得这是某种特殊的缘分。想起这次愉快的见面,笑容浮现在二人的脸上。

  从杨坪回来的瑞京对健宇说不能再继续下去了,提议各自

离婚,但是健宇避开瑞京的话头,没做回答……

  第4集

  奶奶又让世英去找杨坪的地契,世英答应奶奶,只要真有地契,她一定找出。其实健宇已经在那块地上建了别墅,与瑞京过起了双重生活。想起瑞京担心杨坪岛并不安全的话,健宇陷入深思。

  素影无法放弃对泰贤的一片痴心,她拔通了泰贤的电话,一声不吱地放着音乐。接电话的其实是瑞京,她发现又有奇怪的电话打来,对丈夫泰贤起了疑心。素影因为偶然看到过杨坪房子的财产税收据,她问瑞英是否在杨坪买了房子,瑞京听后脸色苍白。

  智雨拍摄时突然眼前一阵眩晕,她去找尚镇做检查。世英也到妇产科检查,听医生说一切正常,觉得奇怪……

  第5集

  奉达好久以来终于把家人聚在一起,买了牛杂碎汤,末子让瑞京去买了西瓜。瑞京很抱歉自己太忙都没时间陪儿子友兰玩,以致友兰更喜欢泰贤。泰贤想把握住难得的好气氛,把瑞京扶到了床边,但是瑞京却推开泰贤,别过脸去。

  对奶奶那么孝顺、又那么可爱的世英怀不上孩子,善京觉得奇怪。世英接到真雅班主任的电话后来到学校,看到真雅的画中有两个妈妈,心情复杂起来。

  素影想去见泰熙,不巧遇到末子,末子对素影至今未婚觉得抱歉,让她现在彻底整理与泰贤的感情……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